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实战成衣店铺地方论坛推广 跳出淘宝局限

 2011-08-02 16:2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服装店铺可以说是淘宝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家可以看下淘宝里的统计,女装店铺数量最为庞大,几千万家,男装店铺也有几百万家。一个新店想要在里面崭露头角,没有点资本砸广告肯定不行的。自己是地方的一家小店,也尝试过玩淘宝,雅虎直通车开过,软文推广发过,博客都试过。然而以失败告终。现在专注于论坛推广,虽然没了淘宝店,却比以前的日子过得更滋润了。

呵呵,在线时间2546,发帖不算多,几千帖而已,金币无所谓,可以买些论坛的东西,不过没用过,账号是07年的,这个是朋友送的空账号,帖子都是今年才开始发的哦。好了,闲话不多说,看看自己是如何操作的吧。

1.选好目标论坛

论坛不在多,在于精,数量太多对于个人站长来说肯定忙不过来。因为主要的目的是想销售成衣,本地论坛主要选了两个,一个本地最大的地方论坛,类似于19楼,另外一个是二手IT论坛,这两个论坛每日发帖量和用户数都不错。选择二手IT论坛的关键原因在于已经有很不错的商业氛围。这里建议大家在本地的购物点评类网站,二手网站,地方论坛看看。

2.论坛推广重在培养个人信誉

论坛里都有核心人物和活跃的坛友,斑竹肯定算其一,但是斑竹人数有限,作为一个新注册用户,想混到斑竹肯定不太可能。不过,你可以做一个活跃的用户,培养在论坛中的威望。我开始的时候,主要选择两三个版块,对于论坛里的重要帖子,都会mark一下。之前也看了卢松松的博客评论,方法类似,对每个帖子认真回复写上自己的见解。只要你做到这一步,一个月左右,论坛里的老友们就能认识你了,当然跟版主也成了朋友。

3.论坛推广,精做一个帖子

论坛不是做seo的地方,不是你发的帖子越多,流量越大,很多朋友对于这点不太理解。去论坛发很多贴,最后直接封号。我做论坛,只发了一个帖子,常年顶贴,每小时更新,取一个带上自己账号或者品牌的标题,然后我每天做的就是把自己铺子的新衣服拍上照片,挂到帖子里,再对每件衣服亲手写评价,不抄袭,不伪造,不失真。因为都是本地人,试想下,如果你要卖了一件不合格的衣服,论坛里的信誉基本就保不住了。当然,因为有了之前的个人人气,论坛老朋友的支持还是非常给力的。一开张就卖了不少。买过的人也会在帖子后面评价,带来的口碑效应非常好。当然,论坛里也有看到评价自己商品的帖子,非常感谢老客户哦。

4.论坛广告

来回这样忙活了2个多月。自己的店铺越来越红火了,因为长期在论坛里混,和斑竹们都非常熟,当然也想利用这层关系更进一步,于是就花钱开了置顶帖。哈哈,这效果不是吹的,比起之前淘宝的直通车,这个性价比高许多。

分析下自己的推广效果,从帖子的效果可以看出,不断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才是推广的核心,在自己的操作过程中,也有一些商家跟风,特别在二手IT论坛里,因为本身就是个商业交易网站,氛围很浓。别人学着你的方式操作,做的人多了,效果自然没有以前的好,这个时候就要想办法,重新拉开你与别人的区别。我采取的办法就是发动老客户和论坛里的朋友,为自己的店铺做推广,利用论坛里的口碑宣传,建立优势。再通过商家合作赢得更多的展示度,毕竟,出钱的事情,会拒绝掉很多小贩子。论坛推广可以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好好利用。我只是发些自己的经验,还有很多高手有更多的高招,呵呵,大家可以仔细看下A5论坛里的交易板块,里面也有很多高手哦。多多研究,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才是推广的核心。

原文出自轻风论文www.qfpaper.com,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地方论坛推广需要SEO与线下完美结合

    这种广告效果在某个城市应该是不错的。SEO与其他推广方式结合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我是老男孩SEO工作室的石头,一个屌丝站长

  • 浅谈地方论坛推广运营策划

    有很多人说小地方的论坛不好推广,尤其是县级的。其实掌握好方法,也是可以推广做大的。一、域名,地方论坛的域名要选择好,选好了尽量不要在换了,当一个域名形成一种品牌时,影响力是不可估计的。域名的选择尽量选择COM的,其次是NET,各地方的本地域名大多已被申请

    标签:
    地方论坛推广
  • 地方论坛推广的出发点 为用户着想

    现在地方论坛是地方性质网站中非常火爆的一种类型,相比地方门户和地方行业网站,更容易留住用户。很多草根站长在自己所在的地区也开展了地方论坛的建设。不管你是一个人的游戏还是一个团队的战斗,要想在地方论坛的竞争中胜出已经越来越难了。拿自己的例子来说,重庆永

    标签:
    地方论坛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