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杨文剑:2011山西互联网站长大会 你准备好了吗?

 2011-08-23 10:3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过得好快,这周六就是山西互联网站长大会开会时间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正好在太原是一定要过去参加,见见经常在网上听说远在天边图王,郭吉军等人,更为重要的是多结交一些近在眼前的本地兄弟姐妹们。

参加一次大会,重要的是不是在大会上听到什么有用的价值。大家也不要报着在大会上嘉宾们能分享出一些什么好信息给大家。大会嘉宾们说来说出也就是网络上大家经常能看到的信息,我想A5举办大会的意思也不是分享什么给大家,而是通过大会把本地互联网圈子的人聚集起来,给本地网络人牵线搭桥。

在这一点的认识上活动的组织者,我想他是认识最为清楚的,给予了一个半小时的现场交流时间。现在离大会还有4天,大家应该为参加大会给自己准备上几盒名片。到会场时每人发一张,交换名片以方便以后的交流和沟通。或许是带上一些小礼物送给大家也是很不错的方法。

昨天写了日志《2011山西互联网站长大会,你准备好吗?》发到山西站长交流群里,今天看到很多兄弟们才发现原来参加大会不是空着两只手就过去的,是需要有所准备的。这时才在群里问,名片在哪印,名片内容都要写些什么内容。下面就给大家说下名片都应该写什么东西。

有兄弟很搞笑,说名片上要不直接写上XXX 13500000000,我的第一直觉这不就是大街上贴的办小学毕业证和治各种疑难杂症的小广告。还有的估计要写上XX网CEO,其实吧这样的CEO每个人都是,而且能开N个这样的CEO证书。名片要如何写才好呢?

印名片首先你要考虑的是名片应该发给谁,然后考虑名片应该是给你传递怎样的信息。像参加站长大会,我们发名片是为了让自动的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所以在名片上除了写自己的各人信息外,应该写上自己在网络上的一些经验和所从事的行业。

这样当别人收到你的名片能第一时间了解你,了解你是否是可以继续交流下去的朋友。名片上要写的内容应该包括以下几点:个人基本资料、行业经验和能提供什么资源。最后一点很重要,得到的前提是先给予,先付出才能得到更多的朋友给予。

听强子说大会还有抽奖活动中ipad,不知杨文剑能否占上这个大便宜,大家都为我祈祷祈祷吧。先感谢下C C T V,感谢A5,感谢兄弟姐妹的支持。对了,我的名片还没印啊,得找个PS牛B的人帮我设计个名片,然后去找利德文印的心情姐帮我复制上几盒。

最后需要再次重复的是,要明白自己参加站长大会的目的是什么?是要去认识人。参加大会的有几百号人,不可能谁都能认识了。所以要考虑应该认识哪一类人,要认识对自己能帮得了忙的人。

这类人又分两种,一种是同行业的人,同行业的人能相互交流分享。另一种人是你家门口的人,远亲不如近邻,有什么事情相互都好有个照应。最后祝山西站长大会圆满成功,就这样吧。

本文版权归杨文剑(QQ:251022543)论持久站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首发:持久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