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1山西互联网站长大会在太原圆满落下帷幕

 2011-08-29 12:57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min5站长网8月29日消息,8月27日下午,2011山西互联网站长大会在太原金港大酒店召开,本次大会由admin5站长网主办、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联合主办, phpwind、山西岩涛网络、晋老西网协办,来自山西省各地的400名站长、互联网企业代表和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山西省人大常委、山西省科协常委、山西省信息化学会副秘书长王重一、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站长网对本次大会也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2011山西互联网站长大会以“创业 创新 合作 共赢”为主题,围绕传统行业当下如何与网络融合发展、本地和垂直社区的运营几大主题定位,汇聚山西互联网业界精英与代表性企业,就山西的网络发展现状和趋势,市场定位、商务运作模式、渠道冲突与渠道融合等业内人士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高峰对话、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大会同时得到了山西新闻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山西省信息化学会副秘书长王重一在致辞中表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王重一秘书长表示山西互联网数量不断增加,但是网站质量还有待提高, 互联网行业应该资源整合和业务合作才能发挥优势,并表示好的政策环境是互联网发展的前提,他将利用自己的优势为互联网行业做出努力。

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发表主题演讲中表示互联网发展趋势是四化:社交化、本地化、移动化、即时化!刘兴亮对互联网的高深见解和幽默语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图王在演讲中表示站长是互联网发展的推动者,山西需要这样一个加强交流互动的平台,山西的站长们需要建立一个和谐、团结的氛围,也为年轻的站长们坚定走互联网道路的信心。图王从三个方面阐述个人站长如何创业:创业方向(定位)、创业做法(执行力)、创业心态三个方面阐述个人站长如何创业,对个人站长在创业过程中如何创业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山西岩涛网络分享创业经验的时间,给站长提出了3点创业建议: 1 量力而行,多大能耐干多大的事; 2:多少钱干多少钱的事; 3:认准自己想做的事情并一直坚持下去。

在电子商务发展机遇与挑战讨论环节中, 世界晋商网首席执行官王军龙、山西商人网CEO刘文斌 、 酷易搜创始人潘军、 山西网CEO段晓辉、著名网商王小帮就电子商务发展与运营方面分享了众多宝贵经验,嘉宾表示诚信是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无论是做产品还是服务练好内功对公司的良性发展非常重要。

在地方网站创新模式探讨环节中,晋老西网CEO左燕庆、山西新闻网陈豫、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CEO李树彤、太原妈妈网创始人就地方网站如何如何好做好内容,如何做人气和如何与商家合作提出了众多宝贵建议。

本次大会继续采用“搜狐微博直播互动”方式进行,现场大屏幕实时滚动直播内容,不少台下都听众向利用微博发起互动和讨论。大会会议截止到19:00 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主持:帅哥与美女主持

山西省人大常委、山西省科协常委、山西省信息化学会副秘书长王重一致辞

 

参加会议的站长与嘉宾

 

 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发表主题演讲

站长网创始人图王发表主题演讲

百度联盟业务经理杨雅惠发表主题演讲:创业者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山西岩涛网络CEO王春涛创业经验分享

云计算专家路坤发表主题演讲

寻子网站长讲述创建网站的心酸历程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部 高级经理初春主题演讲 开放的精彩视界

抽奖

圆桌讨论:电子商务发展机遇与挑战

圆桌讨论:地方网站创新模式探讨

会后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