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草根站长教你如何获得免费域名邮箱

 2011-09-09 10:1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用过QQ邮箱,但是不一定都了解QQ邮箱帐号的每一个功能,下面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QQ邮箱绑定域名邮箱:

1、打开你的QQ邮箱,选择①【设置】进入邮箱设置界面,点击②【帐号】由常规切换到帐号界面,在【帐号】界面中找到“域名邮箱”小标题,然后点击标题下的③“管理域名邮箱”进入创建域名邮箱页

2、创建域名邮箱,在域名邮箱页面,点击④“创建域名邮箱”进入创建域名页,⑤先需要输入你的域名,要求你可以更改域名的MX记录,输入你的域名比如我的域名是"kphp.org" 输入后点下一步,进入⑥“域名提供商页面”选择你的域名提供商,如何都不存在选择其他,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⑦“验证域名的所有权并设置MX记录 ”

3、验证域名的所有权并设置MX记录 ,第一步验证域名(如图中⑦),有两种方案,方法A:上传html文件,方法B:给您的域名设置一个CNAME记录,这里我选择方法B给大家演示,同事说一下我用的是ename域名提供商,登录您的域名管理页面,选择域名管理,找到您想修改的域名,然后点击“DNS”进入设置页面,如图中⑧。

第二步:设置MX记录,MX记录用来指定由我们来对您的域名提供邮件服务。请将您的MX记录设置为mxdomain.qq.com ,优先级为10。如图中的⑨,域名的DNS都设置完后,回到qq的提交页面,点击提交,完成域名邮箱的设置。如果你选择给您的域名设置一个CNAME记录那你需要等待一会,因为CNAME解析需要2-24小时,所以请你不要着急,这段时间可以去干别的了,

4、管理使用你的域名邮箱,如果你的配置都成功了当你再次打开qq邮箱,进入【帐号】设置,找到“域名邮箱”小标题,然后点击标题下的“管理域名邮箱”将进入域名管理界面,一个免费的域名邮箱就此诞生,你可以在里面设置你的邮箱信息,这就不多说了,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啊!,如何有什么还不明白的可以去我空间留言。

注:文章中的①-⑨与图中的数字对应,此贴写给那些使用免费空间想要免费域名的邮箱的朋友,有不准确的地方请多多谅解。

原文来自php开源框架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完美邮箱8888@88.com近20万超级靓号售出,国人对“8”到底有多喜爱?

    8月初,完美世界发布了88互联网商务新品牌,推出了以“www.88.com”为域名的“完美邮箱”。对于该邮箱最亮眼的还当属其ww.88.com的超级域名,完美世界并未公布购买这样一个超级域名的费用,但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域名市场公开交易报价曾经在5000万美元。

    标签:
    邮箱
    域名邮箱
  • 为什么你的企业需要一个更好的邮箱

    在创业常态化、云计算蓬勃发展、互联网普及渗透率及信息海量倍增的当下,企业IT正逐渐展露头角,传统电子邮箱也从个人应用领域淡化,转而为企业服务开辟新的战场,并通过统一的域名管理、群组分治、服务创新等措施。

  • 免费网易域名邮箱申请教程

    免费网易域名邮箱(ym.163.com)于4月15日上线,经过一周的持续测试,目前网易免费域名邮箱已经处于稳定的状态,4月23日已经全面放开注册。将免费域名邮箱的容量由原来测试期的1G调整到3G,并把每个域名支持的默认成员帐号数量由原来的30人提升至200人(包含邮件列表),

    标签:
    域名邮箱
  • 如何用QQ邮箱来制作域名邮箱

    今天有一个网友问虾米如何用QQ邮箱来制作成自己的域名为后缀的邮箱,今天一直在忙没有抽出时间来回答他,就在这里写一下如何用QQ邮箱来制作域名邮箱。首先,进入QQ邮箱后邮箱的最上面有一个"设置"按钮。进入设置后,中间有一个导航进入"账户&q

    标签:
    域名邮箱
  • 用域名邮箱快速添加高质量的反链接

    刚上qq,收到了最新消息,腾讯邀请你参与域名邮箱的优先体验。体验了一下,发觉用这个来为我们站长加反链接真是太好了,要做seo的过程中,网站的高质量反链接是少不了的。用域名邮箱快速添加高质量反链接,写文章时,如果我们想推广我们的产品或网站,都愿意

    标签:
    域名邮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