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借力友情链接平台打造高质量外链

 2011-09-15 14:3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优化需要外链,关键词排名需要高质量的外链,外链是网站不可缺少的优化过程,这么多的外链要何处寻求。友链是外链中比较重要的来源,站长们在找友链时也是比较麻烦的,从而相继出现的友情链接平台帮了大家,利用友情链接平台想找友链也容易了很多。对于站长们来说,要怎样使用友情链接平台打造高质量外链?博主给大家说说自己的实战。

第一:寻找友情链接平台资源。竟然决定了要做友情链接平台的外链,前提的就是要收集友链的平台资源,这种资源的范围要很广泛,这样做的效果才会很好,不是说我之做一两个平台就可以了。要找这样的资源还是很容易的,在搜索引擎中搜友情链接相关关键词,出来的资源还是很多的。但是并不代表这些资源我们都要去用,最好是找些权重高的平台先做,权重低的一些平台,可以先收藏着,等权重高了再去做,或是有时间了可以辅助的做。平台资源是做外链的第一步。

第二:发布友情链接信息。找到这些平台以后,就要注册会员,发布你自己的网站信息,这些平台相对来说都是免费的,发布你的信息第一可以获得一个高质量的外链,第二可以给网站带来流量,第三可以给网站带来友链。这样总比我们漫无目的的去找别人做友链要有效果的多。信息在发布过程中也有细节要注意的,自己网站的简介,网站的分类目录,对友情链接的要求等,这些信息都要填写正确,也许你只是为了一个外链来的,但是自己网站的简介,网站的分类目录选择都是要慎重的,这样才会给你网站带来更的流量而不仅仅是一条外链。这样的平台还是可以找到相关的友链的。直接上个的图给大家看看。

 

 

第三:寻找友情链接。站长们在苦寻友链的时候,友链的平台未免不是个好的资源,去平台寻找适合自己的友链。根据网站给你提供的网站PR分类,网站整体SEO情况分析,网站的分类和自己的网站相关性,这些信息都要在和别人交换友链时要注意的。还有点很重要的是,要想和对方网站交换友链,一定要点击对方网站看下网站的内部优化,看下网站内容是否真的是和描述中的一样,自己也要用站长工具查询相关信息,以免友链网站出现问题,影响自己的网站。

第四:维护友情链接。很多站长在发布信息后就不再管理,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这样的平台有时会对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不满足规定的信息会被删除,还有的信息会被其他信息覆盖,而不在首页显示,或是友链链接网站不稳当,或是平台有更好的友链适合自己的网站。所以站长们一定要定时的维护友链,检查发布的信息是否被删除,如果不在首页的信息尽量让其在首页显示,不要就是继续发布相关信息。查看平台上是否有新的友链信息,可以给自己网站提供高权重的外链。还有就是要定时检查友链网站。

外链是网站优化中不可缺少的,友链是外链中的核心,搜索引擎也会根据网站的友情链接判断网站的权重高低,友情链接就和平时的投票一样,友情链接质量高权重高,自己的网站自然也会被赋予很高的权重。所以站长们在友链这样的平台,还是要合理利用。

本文原创自网站优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90天打造日均在线网站1W+的友情链接平台

    三个月过去了,好友张森终于把一款默默无名的软件打造出了日均1W+在线的平台,我认为成功的因素很简单,1,找准了用户群体的痛点;2,肯花精力做运营;3,合理的推广。

  • 绿萝逆袭数月再谈链接平台现状

    链接买卖市场目前不会消亡,绿萝算法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买卖链接的现象,作为链接平台网站的运营者,要重新去思考如何做好线下的推广

    标签:
    链接平台
  • 链接平台负责人对百度绿萝算法的控诉

    百度绿萝算法上线,我觉得对我没什么影响,主要是针对那些友情链接买卖的。几个大平台都被K了。阿里微微那些什么都被K了,站长交易也关站了。新传播改成发门户软文了,幸免遇难。其他的都被干了。小的不起眼的,百度没管。

    标签:
    链接平台
  • 友情链接平台获得高效流量 感谢《网站优化建议书》

    站长们做网站都知道友情链接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站长们每天都会寻找高质量的友链,随着友链的发展,衍生的友情链接交换平台也是越演越烈,友情链接平台的竞争力日趋月甚,笔者也是很看好友情链接平台的发展,拿着友链平台数据建立了自己的站点,刚开始新站上线运营,

    标签:
    链接平台
  • 浅谈站长如何通过友情链接平台寻找高质量的友链

    每个网站都有多多少少的友情链接,搜索引挚对友情链接的看法则是把它当成网站的外链一样来看待,通过雅虎外链查询工具就可以看出,友链其实就是外链的一种,而许多站长把友链与外链分开,其实这是个误区,所有的网站导入链接都称之为外链,而友情链接也是通过别的网站

    标签:
    链接平台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