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雅虎重新设计搜索结果页面 添加标签和过滤功能

 2011-09-17 15:4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雅虎昨天推出了重新设计的搜索记过页面。新的页面在外观上在搜索框下方增加了标签,你可以方便的查找图像、视频、新闻或者其他结果。还有一个就是增加过滤功能,可以通过时间和趋势过滤搜索结果。

每年在这个时候更新是雅虎的传统,因为在2009年的这个时候雅虎也曾经更新过页面。这里有一个对雅虎此次更新的一些简介。

雅虎的网页搜索结果

在你查看搜索结果的时候你会发现在搜索框的下方多了一个选项卡。选项卡中你可以选择你要的不同的搜索选项。比如网页,图片,视频,新闻,博客,购物,体育,财务等标签。这些只是雅虎在显示上的改变。在过去雅虎已经有这些选项卡了。除此之外,你还可以过滤时间(查看随时,过去一天,过去一周,过去一个月)查看信息,并且查看相关的趋势搜索。

雅虎图片搜索结果

这个是上个月雅虎已将宣布的图像搜索的增强版,用户能够找过更多的社交网站的图片,可以让你过滤数小时前的图片或者数天前的。他的过滤选项还包括大小,颜色和牌照。

雅虎新闻和博客的搜索结果

雅虎增加了更多的过滤来过滤新闻。在左边你可以排序新闻的时间和来源。例如搜索“google”可悲的是通过过滤只能显示十条来源于谷歌的新闻。视频出现在右边的目录在赞助商板块的上面。

博客搜索结果雅虎没有具体的宣布。唯一的明显区别就是多了一个按类别筛选的选项。

体育搜索结果

至于雅虎的体育搜索结果,如果你搜索一个队或者运动员,雅虎将在左侧显示相关的链接右侧像新闻搜索那样显示视频。

视频搜索结果

雅虎的视频搜索引擎提供了时间,来源,相关性,日期的过滤。

结语

雅虎表示接下去将不会有更多的变化了,我才猜想这意味着到明年的这个时候雅虎将一直使用这种样式的搜索结果。这一重新的设定主要是在雅虎想在如何筛选和使他们的Bing-Power更加漂亮的情况下决定的。不管这个举动成功与否,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他们正在瓜分谷歌的市场。本文由3366小游戏www.43yx.com原创 转载须注明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