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软文给网站推广带来哪些有利效应

 2011-09-21 00:0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无论我们的网站做的如何好,内容如何完美,如何实用,可是如果没有网站的推广或者是推广做的不好,那么自然就没有人访问你的网站,不仅没有流量也没有客户,到处都只剩浮云了。所以在此,说说软文在网站推广中带来的作用和效应,好东西自然与大家一起分享下了。

现在言归正传,我们都知道想要网站排名上升在推广中最需要的就是外链接了,如果你的链接越多则效果越好。可问题就是我们怎么才能得到更多的外部链接呢?有人会说交换链接,可是现在这个社会都是势力的,何况在互联网中呢,多少都会受到一些势利眼站长的歧视,所以我们还不如节约时间,用这些时间去做些有效应的事情,那就是用软文来推广网站。有一点好处就是软文可以长久的保存,只要是收录你的文章那个网站一直存在,你的链接便也会存在,这就是绝对的优势。

还有两种方法就是友情链接和购买链接,二者都有些劣势,就是友情链接容易被删除,购买链接则需要一定的投资,并且还需要每月都要支付一定的资金。可软文不同了,具有扩展性,假设你的软文不错的话,同行的其他网站也会转载的,何乐而不为呢?这里有个技巧就是现在站长多用的也是采集软文,什么意思呢,你在站长站写一篇好文章,大家看到其他同类的网站很快会被转载的拿过去,就这样一个转一个,我们只要花费很少的精力便得到了很大的效果并且是持续的。

软文的质量一定要高,通过一些平台可以发布我们的软文,这些平台可以是相关行业的投稿,论坛或者是博客,原创发布平台当然更好了。通过发布的文章基本上不会被删除,技巧就在这,可以在文章作者处和底部版权信息或者内容里植入我们网站的网址。相比之下,这样的文章质量都很高,在发布后也会被网站转载采集。和你发布评论,交换链接所用的时间相比是不是很好。

用软文的效率也很高,最初的时候网站可以通过相互交换链接来实现推广,但现在再用这种方式有点不大可能,但和你关系不错的人除外。所以还是不要浪费时间用于相互交换链接上了,也不要去主动寻找,简直是得不偿失。有这些时间不如自己去想一篇文章出来,执行起来不仅效果明显效率也很高。

以我个人的观点,网站的前期推广方法最好还是选用软文推广,它的各种优势在上述文章里已经说了,不仅能提高网站排名还能提高外部链接,这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之一。注意的是要想软文能成功发布还要到相关网站和栏目中。如果你文章与内容无关,就算再好也会删除。最后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网站,我建议都可以试一试。本文A5首发,转载保留作者链接江阴人才网job.jyyuan.com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