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怎样能快速提高博客类网站流量

 2011-09-23 07:3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想做博客类网站的站长们有很多都做了很久的电子商务博客了,但是流量却一直不是很高,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并且从提高网站流量的角度来看,总结了一些技巧,希望我们都可以交流下。在这里主要针对的对象是博客而言,其他网站先搁置,不然讲的就太多了,大家能理解下。

你的博客之所以不出名是因为它不能产生很好的内容。那么可以采用搜索引擎来获得流量,你写的文章不可能一下子给你带来很多流量,但如果它能每天都带来一些流量这样就完全足够了。直接点说就是在写文章前要先想好内容的关键字,围绕这个才能写。

不仅如此,为文章选好关键词,并且保证每篇文章的关键词都要有个良好的排名,这样更有利于提高网站流量。对于关键词的选择也有一些小技巧的,就是利用Google AdWords关键词工具来帮助你,可以查询你要的关键词还能自动匹配与其相关的关键词。这样为我们节约了不少力气,你轻松地就能找到你需要的长尾关键词,最好是四个字以上的关键词,这样可以减少很多竞争。

在匹配了大堆的长尾关键词之后,要记得从中挑选的关键词要有一定搜索量,完成后可以利用Firework插件来看看那些关键词排在谷歌前面网站的优化程度。有了这两个工具找关键词就容易了,记得找那些流量相对高并且竞争低的,你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围绕这个关键词写你的博客就OK了。

针对百度可以用百度的工具,思路和上述的针对谷歌是同理的,这是站在搜索引擎的角度写文章过程中提高网站流量的方法,通常情况下,如果你的文章用时越多,给你带来的流量与口碑也会越多的。

博客留言推广自现在也被大家所熟知了。是因为卢松松的原因广泛应用了。其实我个人认为它写的文章不能够与他的名气相互匹配,但是事实证明他的博客的评论仍然那么火爆。其实博客有时就是这样的,互相踩,礼尚往来,你到我这里留言一下,我也礼貌地回踩一下。假设说每天留言100条,至少会得到一半的IP,但是缺点就是很浪费时间。如果你博客的每篇文章都那么多留言,访客对你的印象就可想而知了。

博客其实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认识朋友,我个人觉得留言这种方式还是不错的,相对而我更希望大家能些做有意义的评论,并非灌水或者是非礼貌性的评论。推荐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别人的文章,在阅读完后能进行深思,至少不要对其进行侮辱等大不敬的行为。这样才能更好的和其他博主结交互动,对你,对大家都是有好处的。

上述的这两种方法,对于新站比较适用,你们不妨考虑下在初期使用来提高网站流量新。本文A5首发,由干洗加盟写作,www.ganxi666.com,转载保留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