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老站长提醒新手站长不要走进的几个误区

 2011-09-26 07:0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刚做网站的朋友们可能有很多的激情满怀或者失败经历,都会遇见困难或者做错的地方,当年我做站的时候也有很多的不成熟,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和想法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把一般站长刚建站的一些误区讲讲,希望对新手有帮助。

有些朋友认为自己网站的栏目越多流量就会越多,相信很多刚踏入这个行列的新人都想做一个流量很大的网站,有很多的大型网站需要很多的内容和栏目,这就误导了我们,总是想把自己的网站做的方方面面,来达到吸取流量的方法。可是当你真正的做起来你会出现很多的不顺,光凭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满足自己栏目和内容,每天光做内容的更新就需要很多的时间,就不会有精力去做其他的推广和外链。一个网站光靠自己的栏目和内容利用搜索引擎来提高流量是远远不够的。这就是很多站长执行几个月就放手不干的原因。所以在最初建站的时候,不要只贪图数量多。

还有一个类似的误区,觉得自己的内容越多,搜索引擎就会更多的收录,每个站长都奔着五万十万的流量去奋斗。而且去给自己规定那么多的量,甚至放弃吃饭和娱乐的时间,一定要把内容做全做多,以便使引擎更好的收录,到最后只是徒劳,收录的仅仅是一小部分,最后着急之下就会购买很多的作弊软件,最后可能直接被k。那时会感到很失败的感觉,不能长久的坚持下去,对于刚做全新的网站期望值一般不要太高,对流量的期望也不要太着急。

还有一个误区,有的朋友认为外链越多越能增加流量,很多的网站站长坚信外链就是王道,这句话有道理,但对于新做的网站不要操之过急,有的新站长把时间都花在做外链上,穿梭于各大论坛和各大博客,不断的增加人气,大量的去做百度知道,很期望自己的网站很快超过别人,做出很大的外链规模,由于外链的质量不好,被装进黑盒子了,甚至直接被黑了。垃圾链太多只会使你的网站倍受折磨。我们不能太着急,必须让别人看到你的网站有竞争力。

对于上面的各种误区,大家只要静下心来用心的去做,绝对可以做到有所进步,在操作得当的话有很多的问题是能解决的,但是我们刚刚涉足这个行业,缺乏一定的经验,太着急很难达到自己的目标,会受到伤害和挫折。所以对于年轻的站长不要怕失败,失败只会使自己更加增长经验,经历后你就会永远的记住,你就会越发的成熟和淡定,在这条路上也有很多的好人帮我们改错和分析错误,使我们少犯错误,就把这篇文章作为自己的借鉴和学习,把自己的网站做到最好,尽量少走弯路,达到自己想得到的目标。本文A5首发,由江阴人才网创作转载保留job.jyyuan.com,谢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