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阿鱼:分享福清地方网站推广的几点技巧

 2011-09-30 15:3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多了起来,而地方网站就是人们获取信息的好去去,不过由于互联网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另外加之地方网站受众面相对来说比较小,所以推广本土网站也成为了很多站长一件头疼的事。今天阿鱼就来这里分享一下针对地方网站的几点运营技巧,希望对还在坚守地方网站的哥们们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好,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上正文!

运营一个地方信息网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网站必须符合本土化气质,内容必须得是本地或周边地区发生的一些新闻或大事件等。曾今笔者在操作一个地方网站时也犯过一些很低级的错误,在建站初期为了让网站有内容便于搜索引擎收录,所以笔者当时大量的到一些大型的新闻类网站采集内容加以伪原创,本以为这样能受到搜索引擎的喜爱,没想到却被朋友的一句话打击了,朋友告诉我“你这样做站,哪里还有地方网站的影子,这完全就是一个采集垃圾站”所以在后面的时间里,我一直坚持收集本土新闻事件,虽然事件是多费了点,不过效果就毋庸置疑了。当然网站光有强大的内容还是不够的,我们还必须得有本地人气和人脉资源,所以对于地方网站运营成功与否主要还是看你手上的资源多少决定的。

一:地方网站人气建立技巧

1:网吧篇

需要本市人民知道你的网站,最好的方法和地方莫过于使用网吧来推广,笔者先找了几家本市规模较大型的网吧,分别和这几家网吧合作,让他们把IE的首页设置成了我的网站,同时还在桌面背景上也加上了网站宣传图片,呵呵,效果——相当好!强烈推荐

2:*篇

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我们看见最多的莫过于漫天的*,在人山人海的步行街或购物中心附近随处可见派发*的人员,这么好的资源,我们当然也不能放过!首先我先招收了3名*派发员,每人每日工资50元,任务是每天每人1000个单子左右。不过到了后期,我发现效果其实并没我开始想象的那么好,因为很多人接到*后便随手就扔掉了。*派发——效果一般,一般推荐

3:本土资源合作

这个方法是我尝试众多地方网站推广技巧中最管用的一种,因为我们的网站栏目比较多,里面有一个求职栏目,所以我就和本市的公交车公司合作,在他们的公交车上24不间断播放的我网站地址和相关简介,这样一来我明显的发现了直接输入网址访问的访客明显增多,不过这个方法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费钱了!

关于地方网站推广的技巧和方法还有很多,其实上文起到的只是点睛作用,我们只要认真的发现和分析就会发现方法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另外地方网站想要运营成功,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也是离不开的。好,本文就到这里,谢谢!

本文首发A5 福清商家网()转载时请保留链接,谢谢,请尊重作者的心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