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推广站长你懂得这几点

 2011-10-02 17:2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推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三天两天是完成不了事的。切莫让自己的心急而毁了所有的努力。网站推广重在一个心态的平和。凡事都要用平和的心态去对待,不管是被降权还是被K,心态都是最重要的。一些歪理瞎方法可以使网站推广短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一心认为这种方法可以带来长期的效益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网站推广靠的是自己的信念,超强的执行力和平和的心态。三者缺一不可,少一个也许会使你的方法发生大转变,是好还是不好的变化,笔者不敢保证,既然是长期的,那么咱们就要做好相关的工作,这样才能以最好的态度迎接这漫漫的挑战。网站推广该怎么做才能达到心站合一呢?

不要为排名而推广

对于新手,笔者有话要说,如果你把一个网站当成是为了排名来推广而忽略用户体验的话,那么你的网站就是失败的,即使成功排名了那又如何。你能保证稳定排名吗?用户体验可以决定网站的排名是否稳定,而你却忽略了这么重要的一点,不要想稳定了,能稳一天已经是奇迹了。所以,为了排名而推广的站长,你们要好好想想,到底是用户重要还是流量重要,是有了用户先还是有流量先。当你的网站有流量而达不到标准的和户体验,造成网站弹窗广告满天飞,那么你就会把这些流量都失去。排名不是最重要的,就是SEO界的老大一样,人家都不会靠排名得到流量,这就是用户体验优秀的好处。

用最真诚的方式回馈用户

用户是一个网站的大哥,也是网站发展的重要指数。有流量而用户不忠诚的网站不会发展很大,有忠诚用户而流量少的网站可以一步一步的发展起来。这就是用户的力量。加上网站经常推出一些利于用户的活动。这样可以加深用户对网站的忠诚。用户是有感情的,不会喜欢死气沉沉的网站,而且用户也不是机器,是有血有肉的人,都是一样的人,都有七情六欲,为什么咱们不把用户当作朋友、哥们、姐妹来对待呢?只有用最真诚的方式回馈用户,那么自然而然,不用你引导,用户都会自发的给你推广,助你成功的。这就是为什么好人一生有好报的原因了。

用坚定的信念来推广

信念这东西可以不巨大,但不可以没有。就像人一样,人活着就有一个信念,有些可能是为了吃、有些可能是为了发财等等,这些都是信念。而且信念可以驱使你认真的做事。这就是信念的作用。咱们做站的更应该拥有一个坚定的信念。什么是信念。比如说你的目标是五年赚到十万。那么这个就是你的信念,在执行的过程中不要轻易的动摇。阿里巴巴董事说过一句经典话,也道出了信念轻易动摇的人的后果:昨天是残酷的,今天更是残酷,明天是美好的,许多人倒在今天的晚上。这就是轻易动摇信念的后果了。所以,做网站推广更是如此,一个坚定的信念可以让你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收获比别人更多的回报。

用真实行动去推广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莎士比亚的经典语录同样也可以用在网站推广上。再好的理论不经过实战的洗礼,那它永远只是一张白纸上的文字,再精彩的演讲不经过数据的分析,那也只能听听就罢。所以,行动最重要,一个缺乏执行力的站长是不可能成功的,一个懒得去推广的站长更加不能成功。因为所有的理论知识都要经过实践的结果才能更具说服力。所以,不管你做什么类型的网站,推广什么产品,执行力是做网站最重要的一环。缺了他,什么都干不了。什么事都做不成。站长们,如果你想成功那么就要靠强大的执行力,别说没天赋,天赋不足可以用努力来弥补,资金不足可以用多劳多动来弥补,自己没有资金但有双手,靠双手执行得来的是更多更好。

站长你还在幻想着一天让网站知名吗?除非你去找炒作公司炒作,那样应该可以,但是风头过后,你还能确保其效果还是一样吗?新鲜的事都是茶后话题,而咱们在一没技术、二没资金、三没人脉的情况下,靠自己的双手加头脑照样可以闯出一片天空。本文由 2012电影网独家供稿,转载请留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