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快照回档如何解决

 2011-10-08 12:37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天的互联网,谁能获得更大的流量,谁就能获得更高的利润。所以站长们非常关心网站的一举一动,每天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来提升网站的流量和收录,给网站增加更好的权重,生怕什么地方做错了。对于网站的快照经常回档的问题,一直是困扰众多站长们的一个难题,而且论坛上的回答,很多讲的都非常的概括,可能很多新人根本听不懂,这里我想就这个问题和大家进行深入的探讨。其实快照回档的问题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大多数站长都经历过,就像我的网站,曾经经历过网站快照回档一个多月的经历。根据我自己的判断,网站快照回档通常有一下几个原因:

1,网站外链的问题

看看您的友情链接里是否有被降权的,看看他们的快照,收录,site首页是否在第一位,网站上是否有被挂木马和黑链,如果发现要及时和网站的站长沟通,暂时先把出错的网站拿下来,等没问题了再放上去。网站是否发布了大量的垃圾外链:检查一下网站有没有用群发外链的工具,如果有请不要再使用,这种工具对你没有任何好处。检查一下,网站的外链发布是否过于集中在一两个网站,如果过于集中也会被当做群发处理。

2,使用了极为不稳定的网站空间

有很多站长为了省钱,去找了一些免费空间放网站,结果那些免费空间非常的不稳定,不是打不开就是打开非常慢,导致网络蜘蛛无法正常登陆到你的网站,这样不仅快照回档,而且有可能直接被降权。这里要说明的是,高质量的收费空间其实也没多少钱,希望大家不要去用那些免费空间。

3,网站上有大量的采集信息

原创文章一直是一个让站长们头疼的问题,所以很多站长选择了从互联网上采集信息来填充网站,但这恰恰是百度最不喜欢的,现在的网络上到处都是复制黏贴的文章,百度会对这类文章采取降权处理,而百度快照回档就是降权的一个信号。

4,修改网站的标题

很多新手在开始建站的时候,对关键词的选择不是很成熟,等做了一段时间后,就想着改关键词,岂不知这昂就会被百度严重降权,导致网站快照的回档,更严重的还会被K 站。所以不是万不得已,不要去修改网站的标题。

这就是我总结的一些解决网站快照回档方法,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您要是有更好的方法,还望多多指教。以上内容由上海网站建设()原创,转载时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快照回档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是对于网站快照的影响又是十分关键的要素之一,会出现网站访问故障。这个时候蜘蛛来访问会让网站在搜素引擎上的表现起到非常巨大的负面作用。

    标签:
    百度快照回档
  • 百度快照优化知识:快照倒退回档的原因

    网站内容调整,这里说的内容调整主要包括网站title、描述、关键词的修改导致百度在判定内容相关性上出现了与以前不同的判定。类似于上一条的第二个方面,只不过这次原因在站长一方。

  • 百度快照为什么回档

    百度快照为什么回档,回档的原因是什么,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解释一下什么是百度快照,以及回档是什么意思。

    标签:
    百度快照回档
  • 百度快照回档是怎么回事 如何应对

    网站自身问题,如果一个星期左右,百度快照无法恢复正常,可能是网站自身出现了问题,比如删除大量文章、网站被挂黑链,网站因为服务器不稳定、或遭受攻击、导致长时间无法访问等情况,也会造成百度快照回档,短期无法恢复。

    标签:
    百度快照回档
  • 最常见百度快照回档,快照倒退原因分析

    关于百度快照回档的疑问已经在seo届说过N遍了,对于百度快照倒退的问题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有一位惠州的小伙伴的网站快照这几天总是回档,回档一两天又更新了一下,也不算严重。每个站长都关心自己的网站是不是出问题了,对此问题比较着急。那么今天惠州SEO博客先来简单讲一下快照回档倒退的常见问题:1、服务器稳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