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策恩淘宝客大赛播报:“稳定哥”终V5 首个月度奖揭晓

 2011-10-08 17:2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庆假期,赛场不放假。“2011CEEN策恩·世界名鞋淘宝客推广大赛”在整个十一黄金周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我们近期常提到的三个彪炳淘宝客,很多选手也在假期来了小爆发,场面阵势一片红火。

稳定哥啊稳定哥,位于三甲之内的“淘宝联盟VIP媒体”表现一直优秀又稳定,可相比其他两人“luffi520”和“余庆平2”,则稍显平淡,给大家的感觉一直不温不火——不会太尖锐,但也不差劲。这周稳定哥终于当了回主角,以单周10笔的最高成绩荣登周冠军,威武了这一周!同时总成绩亦超过了“余庆平2”来到第二,距“luffi520”仅1笔之差,刺激啊刺激!

“luffi520”连续三周强势表现,这周成交7笔,月度王果然不是盖的,总成绩依然统领全场。其他选手方面,排名较落后的也别灰心,“飞跃进步奖”的争夺仍然是机会。“a23379746”在本周就产生了单日3笔的良好成绩,此前只拿下过1笔。另外,淘宝客“guqiuming001”和“8无情”则分别拿下了本周的最高佣金259.8元!

根据大家的推广成绩可以看出,策恩的当季热卖款绝对是成交主力军。而策恩的冬季高帮新品【维京人】系列也于近期全线上市,参赛者们注意调整战略咯!

“2011CEEN策恩·世界名鞋淘宝客推广大赛”首个月奖项赛果如下:

前三名:luffi520(13笔) 奖品:300元+CEEN幼发拉底皮鞋一双

余庆平(9笔) 奖品:200元

淘宝联盟VIP媒体(9笔) 奖品:200元

获奖者请火速联系QQ1597389813联系获奖事宜!

[策先生]有话说

(下面邀请我们的专业评委“策先生”点评两句。)

记得上周我讲过策恩皮鞋的淘宝客会出现“马太效应”,这周大家可以搜索下“策恩、策恩皮鞋、策恩皮鞋广州专卖店”等关键词,可以看到很多策恩淘宝客站的展示或是这些淘宝客站长在利用各种平台推广自己的淘宝客站,很多站长原来只是试试看的想法做了一个策恩的淘客站,后来慢慢发现策恩是个大牌,有实力,开始注册很多跟策恩有关的域名,发展到后来连续建了多个策恩的淘宝客站有相当一部分。

策恩淘宝客大赛进行到这个阶段来参加的站长可以说是最多的一周了,一来是国庆过后皮鞋的销售开始进入旺季,二来策恩皮鞋的这次淘客大赛借助A5站长网这个平台得到了全面的推广,在站长们圈中已经开传开来,三来是原来开始犹豫不定的站长看到了策恩的实力,也加入了策恩淘客的大家庭中了!

据我了解策恩开始进入中国之初就非常重视淘宝客的推广,非常重视策恩皮鞋在站长圈中的信誉,组织的了强大的团队来跟踪服务策恩的淘客站站长们,包括推广技术上的咨询,淘宝客站的模板支持,而且是长期坚持下去。

活动专题页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