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客网站有流量为什么没有转换率

 2011-10-09 17: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做淘客的人很多,很多人会有这样的问题:网站有流量,为什么赚不到钱,没转换率呢?笔者最近自身也碰到了这方面的问题,也研究了很多,今天把我所发现的说说,在网站流量和同行差不多,来的关键词流量也基本一样的时候,网站为什么没有他们的转换率高呢?就此问题也深深的琢磨了一下,用户体验没到位还是一些小细节方面呢,我觉得还是用户体验没到位(不是说好的用户体验,像我们做淘客主要是诱导性做好才是最重要,毕竟不是什么自己的电子商务一定要把这方面做好)如:域名,网站标题,还是网站的页面,还是关键词和排名呢?其实这四点是最重要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四点的重要性:

一、域名

很多做淘客的朋友域名都是千变万化的,认为只要做网站选择个短点的域名或者双拼,或者有点含义的,我认为这些并不重要,这些对于做品牌网站有点好处,有利于客户好记,但是我们做淘客的,我从最近我的网站收入没有人家高的问题中发现,对于做淘客域名也是很重要哦,我觉得域名带有taobao那样的转换率会很高,如taobaoabc,tbwtaobao,ssbaobei这些域名,大家应该都知道的,让用户搜到你站时基本就会让你眼线和视觉感觉就是淘宝网,像我的taoddd的域名,虽然有排名但是我自己的感觉都不像更别谈用户了,所以做淘客的朋友做网站选择域名尤其重要,现在淘宝联盟也有规则,不允许网站推广时网站域名中包涵taobao,所以现在选择域名有点头痛,选择域名慎重之重!

二、网站标题

对于很多站长来说,标题一般设置一些自己所做的关键词,或者长尾什么的,只考虑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这方面,没去考虑用户点击的转换率,我觉得标题中地带有点广告语和一些吸引用户的词,如:促销,打折,特价等一些能吸引性引导客户有目的性的购物,所以从而提高流量的转换率!

三、网站页面

对于做网站,页面肯定是重要的了,一般我们做淘客基本都是调用频道代码,所以一般网站内容用户基本是不看,所以内容好与坏对于搜索引擎很重要,对于用户浏览页面我觉得没什么大碍,建议大家调用特卖频道的页面,那样转换率比较高,因为它的页面很像淘宝网,给用户的感觉像,有胆量购买!

四、关键词和排名

说到关键词排名大家应该都知道,不多扯了,现在为什么很多企业及一些站长学SEO,做seo优化高百度自然排名的原因,那些做竞价的不谈,就是能让自己的关键词获得好的排名来流量,那么对于流量来了的就考虑转换率了,转换率低那就是我们选择的关键词不行,很多人说长尾转换率高,其实不这样,我觉得要看什么样的长尾,特别做“淘宝网女装”方面的长尾我觉得不行,像那种带有意向购买的长尾转化率是很高的,如:这个东西在哪里购买?这些词转换率应该是不要说的,还有很多站长说保前三争第一,为什么争第一,不仅是因为来的流量多,在一个原因就是排名越靠前转换率越高,有流量就要考虑转换率!

这些只是笔者最近积累的一点小经验不知道说的对与错,大家多多包涵,更多的希望以后跟大家一起分享!

来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