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千淘大战为什么桃小橙脱颖而出

 2019-08-12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废话不说,今天聊聊关于那些淘客APP的一些事,细数现在知名淘客APP平台有花生日记,高佣联盟,粉象生活,桃小橙等,当然还有那些不知名的数不胜数的至少也有几百上千家!

淘客APP毋庸置疑是将来的淘客发展的主流方向,但是如何选择淘客APP却是一个大问题。

说互联网的电商平台改变了我们的零售,这样的说法大家肯定都会赞同。因为电商购物行为在众多电商平台之间每天都会发生。这一为大家熟知的现象,我们就不多介绍,今天我们说下,围绕着电商购物,生活中不被多数人知道的另外一个电商商品推广的行业:淘客行业。

阿里巴巴于2010年创造出来的淘宝联盟,让一种新的行业出现在我们眼前,那就是我们俗称的淘宝客,通过推广淘宝的商品优惠券,帮助顾客省钱购物,同时赚取商家给付的佣金,我想大家的微信中,总会有优惠券的各类群。

在行业初期,野蛮生长的淘客们,随便一个普通的发单微信群,都有可能赚到万元一月,对行业深研月入过百万的大淘客们也开始出现。但是随着腾讯对淘宝在微信中抢走大量流量的警觉 ,微信也随之开始了大批量的封号,很多淘客朋友被封的一夜回到解放前,从而导致行业洗牌和变革。

在淘客的发展过程中,返利与层级制APP随之出现。一个人发单再多,不如一个团队发单,一个团队发单,不如让所有原来的消费者也加入发单。正是这样的思路,诞生了众多淘客优惠券类APP,各类源码封装和自行开发的,一时百家齐放。

但随着竞争的加深,一个全新模式的,甚至还没公开,已经在众多淘客圈火热传播,它就是桃小橙首创的双系统赚钱模式。

伴随着版本的持续迭代和优化,桃小橙官方透露将在八月中旬正式开放更多的权益给更多的朋友,本人有幸参加了最早一批种子用户的测试,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收入就比我以前做了几个月的其它平台还高,截图如下:

2019年是淘客APP井喷的一年,众多淘客APP在这一年里面世,让淘客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桃小橙必将是众多淘客APP里的一匹黑马,带领大家一起赚到钱,赚更持久的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淘客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