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蒋平中:个人站长来北京速途网的心情日记

 2011-10-22 00: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到北京,人生地不熟的。记得在三天前,刚到北京已经晚上11点过了,丁道师(丁丁)来接我,我一看咋这么帅的小伙子啊,哈哈。看丁道师照片(如图1所示)。如果,有哪个MM看上丁兄欢迎给我留言,我会第一时间给你们丁道师的QQ和手机号码。不过道师说:“我不喜欢姐姐,我喜欢MM。”所以,年龄小于20岁女孩优先考虑。哈哈!

现在我住在公司四个站的豪柏大厦,还是丁道师帮偶找的房子呢,房子隔音还行吧。最主要的好处是:早上洗脸刷牙不用排队啊(寝室里有水龙头)、洗好的衣服有阳台晒(不过冬天作用不太大)。对了,还有边上一对男女朋友人还不错,有时那男的也帮我很多忙。出门在外,没有爸妈,只能靠在外的兄弟朋友了。这里谢谢丁丁给偶找到好房子,咯咯!大家快看下面图图,丁丁的一脸严肃,大家给点掌声鼓励一下!

下面日记开始:初来炸到,我在速途网工作的这三天里,如有哪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好的,希望大家多多包含。小生这厢有礼了!

刚来到公司,就感觉到速途网公司的气氛很好,虽然19楼,但是有电梯,环境棒棒的!电冰箱里有好多好吃的,随便拿来吃。现在,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人物加入到速途网这个平台中来了。9月5日丁道师先加入速途网,第二天丁丁就和我说他加入了速途网。其新浪微博发了一条微博“结束多年四方漂泊的生活,今天正式加入国内领先的媒体平台速途网,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啊!”微博一经发布后,引起了各方关注,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丁道师了解详情,丁道师表示这次加盟速途网出任专栏主编,主要负责专栏评论方面的工作,打造中国互联网产业舆论高地。

继丁道师加盟后,丁道师将我介绍进了速途作家专栏QQ群里面,和大家说一下QQ群里面很多高手噢,有如:Tui18邓堪豪、张林强、康斯坦丁、乐购网赵世亮、Tui18江礼坤、王佳伦、挨踢客、张莹颖、28tui牟长青、二进制架贵江、卢松松、IT律师赵占领、独孤依风、张无计、DZ张小湖等等,太多的人,打的我手疼了,当然我也在里面咯,希望大家有机会能进群与我们写作交流,如果写作能力强的、并且有兴趣的可以联系丁丁!

后来,因为感觉到速途网很有发展潜力,10月18日我也独自一人来到北京,自愿申请加入到了速途网公司任编辑部主任。就在我刚进来的第三天(10月 20日),知名媒体人荀冠龙加盟速途网,出任速途传媒COO,在加盟速途传媒前,荀冠龙服务北京日报报业集团《音乐周报》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随着速途网的不断壮大,现在人才越来越多了,速途网就象一辆列车一样,发展真的很神速啊。

速途网CEO范锋表示:比特网是1997年上线,Donews是2000年上线,Techweb是2003年上线,都比咱们资格老。速途网2009年成立,仅用了2年时间就将近超过这些网站,未来速途网会成立“传统媒体圈、门户圈、行业网站圈、站长圈、写手圈、电商圈”等。在这里希望,站长们赶快去抢注速途网的ID账号,这是非常珍贵的。

刚来的时候,其实咱也不是非常的懂。感谢西婷教我用系统后台,感谢丁道师指导俺在要闻加专栏评论,感谢振宇对我发错内容的提示,感谢胡洁给咱的支持、帮助与指导,感谢范总和高总对偶的信任,感谢的人太多打不过来了,最后感谢速途网所有同事对咱的关心和支持。对了,还感谢朋友和站长们给予一定的鼓励!

目前,我感觉还得努力向大家互联学习,互相帮助,才能有利于速途网和谐发展。最后,新浪微博留言一条:“从此,我摆脱了三年的个人站长生涯。加入了中国最有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公司速途网。”,我相信:“在范老师和高总的人性化带领下,速途网将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媒体。”(作者:蒋平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