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谈地方人才网如何做才能快速的向前发展

 2011-10-23 10:5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让一个网站更好更快的发展起来,请问我们要怎么才能做到呢?对了,就是要有高质量的内容。但是如今这个确实很多站长所犯难的一个问题。现在普遍存在的情况是有些站长花大量时间去进行原创,要么伪原创,而且请专业人士去编造。但是这些都是需要较大投入的。现在鉴于本人在这些方面的一些经验与研究,给大家分析几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望大家给与一定建议与意见。

首先,要能够掌握本地区的一些相关的重要的信息,特别是人力资源厅和社会保障厅的信息,一定要全方位进行了解,因为这些都是些比较有权威性的网站,都是国家制定的法规法则,所以最好要让自己的网站上的信息与这些能保持一致,但是又不能完全照搬,自己应该做下修改,这样就能让百度更容易进行收录,因为它对于求职者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其次,要时常注意当地很多媒体的广告和一些报纸上的招聘信息,因为它不会出现在网站上,所以这个时候对你来说只要进行一定的整理就可以得到非常不错的原创文章,但是对于信息量很大的这类文章,一个人去录入的话是相当有难度的,因此你要请一两个熟练打字的人帮你去录入这些文章,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去运营你自己的网站,如果你幸运的得到了电子版的报纸资料,那么就太好了,这样还可以节约一定的资金。

然后,对相当有热度的一些人才考试中心这类网站的信息加以整理,因为这些网站的信息转载率是很低的,然后你适当加一些自己的看法和理解分析,那么很快的,这些内容就会被搜索引擎收录进去,现在这么多想考公务员的人,所以这些内容是很受人注目的,特别是在当地的一些网站上。

然后,目前很多地区省市都有很多的人才网站,相当一部分网站里面发布的信息搜索引擎是没有收录进去的,因此我们从这方面去能够得到很多原创的信息,然而这时就要知道怎么样去辨别什么是有用的信息什么是没有用的信息,然后对于有用的信息我们要加以修改,添加进自己的语言,然后再添加到自己的人才网站上去,这样的话,就会是一篇有高质量的文章。

最后,通过各大知名的搜索引擎的相关功能去找到更新的最快的招聘内容,然后也可以订阅它里面的部分功能,这样你就能以最快的速度接收到每天更新的内容,但是这些内容可以不用添加到自己的网站上,因为很多都是已经让各大搜索引擎收录进去了的,但是在有非常重要的内容的时候,像公开招募一些官员职位等放到网站上就还是有必要的。

其实将一些高质量的内容整理出来放到自己的个人主页上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难,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是有非常多其他行之有效的方法的,只要我们善于去观察和总结,我们是可以从很多渠道得到的,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只要你肯努力去做,并持之以恒,相信没有什么可以把你难住!本文A5首发,转载保留作者链接防辐射服孕妇装 ,谢谢各位站长的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