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邀客联盟争霸赛火热上线 勇闯七关夺宝马汽车

 2011-11-02 10:5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皙肤泉品牌和Admin5站长网联合举办的“邀客联盟争霸赛”于2011年11月1日火热上线,本次大赛云集多路邀客高手,推广皙肤泉品牌产品即可获得20%的佣金提成,还有宝马汽车、科鲁兹汽车,以及多款苹果系列装备争夺战也已经拉开序幕,Hold不住了就赶快加入争霸吧。

本次大赛为期3个月时间,设置了初出茅庐、树上开花、反客为主等7大攻略,每关攻略获胜者都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各项奖励。

更多争霸赛详情,请登录专题了解,专题地址:  ; 如果你等不及了,还可以直接登录大赛参赛地址直接参赛哦,参赛地址:  。

皙肤泉品牌故事:

皙肤泉,一个致力于解决用户肌肤问题的护肤品牌,以“专业赢得信任,用服务感动客户”。

2008年是皙肤泉诞生的日子,这个诞生一样经历了十月怀胎的曲折历程,一次海外之旅,一次意外的邂逅,来源于魅闺坊对“创造美”不懈的追求;当魅闺坊第一次了解到“纳米微粒子萃取技术”;职业的使命使得魅闺坊的决策者一定要拿下这项技术,因为他将引导千千万万个备受肌肤问题困扰的中国人踏上生命的春天,开始怒放的生命。“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而“创造美”是魅闺坊追求的永恒,用专业的态度,亲人般的服务,坚持的精神打造一个“皙之肤透如泉”的美丽梦想既是责任也是魅闺坊走下去的动力。

皙肤泉往期大赛:

早在2010年11月皙肤泉就举办过“爱挖才会赢”的活动时,皙肤泉作为汽车赞助品牌商以近百万的金额进行推广,最终含科鲁兹在内5辆小轿车全部奖励给推广会员,有兴趣的可以登录如下网址,查看相关活动信息:

“挖宝”挖到手!皙肤泉赞助的雪佛兰汽车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了 !

邀客联盟争霸赛火热进行中,期待你的参与,更多信息还可以加入大赛互动Q群:172477933,及时关注赛事直播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