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国内免费虚拟主机一些使用体会

 2011-11-06 19:3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人很早就开始接触站长这个圈子了,因为当时是个小菜鸟什么也不懂,连上传源码都不会,在加上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钱,因此买不起会费的空间主机,只能找找那些所谓的免费空间,一直到10年才开始购买那些付费的虚拟这代间主机,因为本人对于国内的免费空间可是熟悉的很,从最初使用的5944免费空间,到现在比较有名的主机屋,基本上只要是国内的免费空间主机本人都使用过,现在本人就在这谈谈国仙这些免费虚拟空间主机的一些使用感想!

1 免费的空间不免费

目前国内的空间大多都说是免费的,其实严格来说一点都不免费,因为我们在申请专这些所谓“免费空间”的时候,大多数它们都会要求我们站长做些“宣传任务”,只有站长按照它的要求把这些“任务”做完了,它们会帮你开通使用权限制,但是它们也只是给你首月的使用时间,你要是还要继续使用下去,就必须得按照它们的要求继续做那些“宣传任务”。因此,这些所谓的免费空间其实一点也不免费。只不过它把正常购买空间主机的金钱换成了劳力的付出而已。

2 免费的空间不稳定

相信使用过的免费空间主机的站长都知道,一般免费的空间主机往往都是不太稳定,为什么会不稳定的呢?其原因不外呼是这个服务器下面拥有在多的网站,要知道每台服务器的资源都是有限制的,而这些免费空间商为了吸引更多的站长,肯定不会对这些免费空间服务器作行何的限制,而一个不限制的务器迟早都会因为太多的用户而负荷不了,从而导致服务器的崩溃,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使用免费空间的网站会经常性出现打不开,或是访问速度特别慢的原因了。

3 免费的空间不利于做SEO

想必使用过免费空间的站长都了解,一般利用免费空间来做站是很难从搜索引擎中获得什么流量跟排名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免费空间的稳定性,以及质量都很不咋的,不是时不时的出现访问速度超级慢的现像,就是动不动打不开,要是你用这样的空间来做SEO优化,肯定对用户体验不太好,而对用户不怎么好的网站,试问这样的网站搜索引擎蜘蛛怎么可能会喜欢,网站又怎么能够从各大搜索引擎那里获得好排名流量呢?

4 免费的空间广告多

不管是国内的哪一家的免费空间主机商都会强制在用户的网站止投放一些广告,而这些广告有些可能是免费空间商旗下的免费空间主机宣传广告,更有某些免费空间商放的不是它们空间主机宣传广告,而这些强制性的联盟广告,而这些广告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网站的整体美观,而且也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站长收入。记得本人曾经用过一款免费空间,除了强制投放赞助广告信息之外这种也就算了,毕竟用人家的东西放个赞助信息也没有什么,最可恶的是不知道那些空间商用了什么方式让我们站长投放在自已网站的谷歌广告也变成他的了,本想用人家免费空间赚点钱的,结果自已倒是成了别人赚钱的工具!。

5 免费的空间倒闭快

对于免费的空间主机站长最好不要抱有长期使用的方法,因为它使用的“寿命”实在是太短了,基本上能够超过半年的免费空间商实在是少之又少,几乎上线不超过三四个月就因因种种原因“被倒闭”关掉了。所以,平常站长在管理网站的时候,不妨稍微抽出点时间给网站备份一下,要是哪天不幸这个空间商真的倒闭了,我们网站还有备份的数据,也不会弄得连个网站都没有,白白浪费了以前的作站时间跟精力!

本文为巨型一号原创,转载麻烦保留链接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免费虚拟主机推荐 站长如何选择

    免费虚拟主机哪里有?很多朋友特别是刚接触网站的新手经常在网上问这样的问题,因为刚接触这个领域,都想先找免费的虚拟主机试试,那么免费虚拟主机到底怎么样呢?哪家虚拟主机比较好呢?针对这些疑问,亿网(https://www.edns.com/)给大家详细介绍。一、虚拟主机空间大小:空间大小望文生义即是你网

    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 如何选择免费虚拟主机

    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虚拟主机一般都对主机各方面有限制,除了性能以外,还存在免费的没有保障、数据容易丢失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现在的虚拟主机已经很便宜了。笔者认为,为了网站的长远发展,强烈建议选择收费主机。具体来说,免费虚拟主机和收费的虚拟主机在产品配置、稳定性、安全系数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有

    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 免费域名申请和免费虚拟主机都是坑爹的吗?

    似乎也不真是免费的,会收取1-20元的费用,收取1块钱的是手续费,收取20块钱的是类似保证金的东西,可以购买其他产品,而且需要填写的资料比较多,申请流程比较繁琐。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有些话不宜说的太直白,大家心照不宣就可以了。

  • 全国首个免费虚拟主机平台今日开启

    登录云际联盟网站(free.ebadu.com)点击申请、填写信息就可以领取到免费的虚拟主机。记者日前获悉,由安徽八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倡导和发起的云际联盟将于从7月21日启动,向安徽省所有用户免费发放虚拟主机产品。

    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 联动天下云49元 揭秘免费虚拟主机/云主机“吃钱”手段

    对于个人站长,地方站长,地方论坛、学生站长和刚步入网站行业的菜鸟来说,都想借用一下免费资源当练手,即使是行业里面再低价的云主机他们也不考虑,如联动天下云主机www.72e.net1G内存+100G硬盘才售价49元一个月,都有人说很贵,谁家的都免费给我们用,但是一旦踏上了“免费虚拟主机”、“免费云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