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免费虚拟主机推荐 站长如何选择

 2017-06-23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免费虚拟主机哪里有?很多朋友特别是刚接触网站的新手经常在网上问这样的问题,因为刚接触这个领域,都想先找免费的虚拟主机试试,那么免费虚拟主机到底怎么样呢?哪家虚拟主机比较好呢?针对这些疑问,亿网()给大家详细介绍。

一、虚拟主机空间大小:

空间大小望文生义即是你网站空间的所具有的磁盘配额,跟本地的硬盘大小概念是相同的。通常推广型企业网站500M都够用。空间不是说越大越好,而是满意你的需求即可。大多数网站自身程序不大,通常也即是20M一类,网站占用的空间首要仍是决定于你以后再网站添加数据和上载文件占用的 空间。关于普通的网站,假如仅仅是上载些图片和发布一些文章,只需数据量不是太大,1G的空间是满足的。当然假如关于通常的企业宣传空间,300M应当就 满足了。

二、数据库大小和类型:

数据库首要是关于sql数据库来说的,由于有的程序需求mysql数据库或许ms sql数据库的支撑,所以在采购空间时是要注意数据库是赠送仍是需求独自采购,通常空间大小超越500m的根本都会赠送mysql数据库,关于500M以下 的空间,通常需求独自采购数据库。所以你在采购虚拟主机时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三、线路状况:

线路即是指虚拟主机空间是单线仍是双线,所谓的单线和双线即是指网通线路和电信线路。假如是单线,即是说你只能挑选网通和电信线路的一种,如果你挑选的是网通线路,那么电信的用户访问你的网站速度就没有网通的速度快,假如你挑选的是电信,那么网通用户访问你的网站速度就较慢。而双线虚拟主机不 管关于网通用户仍是电信用户,访问的速度都是相同的。所以双线主机通常都比单线主机贵一点。这里主张大家挑选双线空间。除非你的网站访问用户会集关于某个区域。

四、IIS连接数:

IIS连接数即是指在同一时刻一起呼应访问请求的最大数量,说简单点即是这个意思,比如在某个时间点,有100自己一起打开你的网站,那么此时你的iis连接数即是100,假如超越了这个数字,当第101个 人也在这个时刻点去访问你的网站时,你的网站就会呈现服务回绝,也即是无法访问。

五、月流量和带宽:

这个通常是在采购国外虚拟主机时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国内通常不会限制这个月流量。虚拟主机的带宽通常是指同享带宽。这几个参数本来跟许多要素有关,也不是独自来判别的。

六、选择操作系统:

购买虚拟主机的时候,朋友提醒我,要区分程序开发语言,虚拟主机按系统一般分为linux只能支持PHP windows操作系统ASP PHP NET 建议大家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的虚拟主机

七、服务商:

亿网科技产品和服务是最放心的。我们的专注和专业再也不用担心服务器的问题。另外,提供多线网络,日本 香港 新加坡 等资源充分保障了全国各地用户的访问体验,8年品质保证.免费撸亿网虚拟主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相关文章

  • 如何选择免费虚拟主机

    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虚拟主机一般都对主机各方面有限制,除了性能以外,还存在免费的没有保障、数据容易丢失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现在的虚拟主机已经很便宜了。笔者认为,为了网站的长远发展,强烈建议选择收费主机。具体来说,免费虚拟主机和收费的虚拟主机在产品配置、稳定性、安全系数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有

    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 免费域名申请和免费虚拟主机都是坑爹的吗?

    似乎也不真是免费的,会收取1-20元的费用,收取1块钱的是手续费,收取20块钱的是类似保证金的东西,可以购买其他产品,而且需要填写的资料比较多,申请流程比较繁琐。相信大家已经明白了,有些话不宜说的太直白,大家心照不宣就可以了。

  • 全国首个免费虚拟主机平台今日开启

    登录云际联盟网站(free.ebadu.com)点击申请、填写信息就可以领取到免费的虚拟主机。记者日前获悉,由安徽八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倡导和发起的云际联盟将于从7月21日启动,向安徽省所有用户免费发放虚拟主机产品。

    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 联动天下云49元 揭秘免费虚拟主机/云主机“吃钱”手段

    对于个人站长,地方站长,地方论坛、学生站长和刚步入网站行业的菜鸟来说,都想借用一下免费资源当练手,即使是行业里面再低价的云主机他们也不考虑,如联动天下云主机www.72e.net1G内存+100G硬盘才售价49元一个月,都有人说很贵,谁家的都免费给我们用,但是一旦踏上了“免费虚拟主机”、“免费云主机

  • 揭秘免费虚拟主机是怎样“收费”的

    建立在免费虚拟主机上的网站空间是没有前途的,在没有售后服务、没有百度爬取的网站空间上建立一个“财富帝国”,无疑成了镜中花、水中月,久而久之,在各方面的压力下,网站走向没落成为必然。

    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