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如何选择免费虚拟主机

 2017-03-07 16:14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虚拟主机一般都对主机各方面有限制,除了性能以外,还存在免费的没有保障、数据容易丢失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其实,现在的虚拟主机已经很便宜了。笔者认为,为了网站的长远发展,强烈建议选择收费主机。

具体来说,免费虚拟主机和收费的虚拟主机在产品配置、稳定性、安全系数以及售后服务方面都有着天壤之别。

产品配置

免费虚拟主机:免费空间配置上有着诸多限制。因为模版限定,不支持ftp上传、不支持php等脚本等限制,不能添加友情链接。有的免费虚拟空间甚至连二级域名都不提供,更别说一级域名了。这样的免费虚拟主机形同鸡肋,完全是披着“免费”壳的废品。

收费虚拟主机:以国内虚拟主机大品牌西部数码推出的云峰w5型全能虚拟主机,支持asp、asp.net、php等多种语言,有1.2G空间和18G月流量,还赠送邮箱,而价格才188元一年。这还不仅包括了产品费用,还有售后服务等保障,使用起来更加放心,算起来一点也不贵。

稳定性

免费虚拟主机:大多数免费的空间主机往往都是不太稳定,其原因不外乎是这个服务器下面拥有太多的网站,要知道每台服务器的资源都是有限制的,而这些免费空间商为了吸引更多的站长,肯定不会对这些免费空间服务器作行何的限制,而一个不限制的服务器迟早都会因为太多的用户而负荷不了,从而导致服务器的崩溃。

收费虚拟主机:目前,国内知名的主机服务商,西部数码、阿里云等这些企业,早已经将虚拟主机产品升级到云平台,不但完全避免单台服务器可能出现的硬件故障,而且能做到数据更加安全;云平台下的虚拟主机产品,更高的带宽支撑带来更快的访问速度。

安全系数

免费虚拟主机:目前虚拟主机面对最大的安全问题就是网页挂马和网页病毒。而免费虚拟主机多方面防护缺失,没有防火墙和防范DDOS攻击,造成数据不安全,非常容易遭到非法网站和黑客的袭击而导致数据信息外泄的。

收费虚拟主机:而国内虚拟专业品牌—西部数码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得非常好,旗下虚拟主机在应用层部署WAF防御,避免网站敏感数据泄露;同时还有多层次联动防护组合,能够有效防御cc攻击;另外有智能检测处理模式,可以有效防护DDoS攻击。可以说,西部数码的对虚拟主机的安全防护工作在国内都数一数二。

售后服务

免费虚拟主机:基本上可以说,免费的虚拟主机不存在什么售后服务一说,毕竟产品都是免费的,还能指望什么服务么。如果使用免费主机出问题(不可能不出问题),很难找到售后客服解决,只能自己解决或者付费找人解决。这样看来,免费主机并不是真正的免费,反倒有很多额外的使用成本。

收费虚拟主机:要说虚拟主机的售后服务哪家最好,笔者认为应该没有谁能排在西部数码前面。西部数码的售后团队专业水准非常高,处理起问题来游刃有余。即使存在个别问题沟通不畅的,客服人员也是处变不惊,态度很和善。最最最重要的一点,笔者认为遇事不推诿不拖沓,有这一点,事情就已经解决了一大半。不像有的服务商提交工单推来推去,最后说不归他们管。

综上所述,其实免费的虚拟主机问题诸多,使用起来往往得不偿失。所以笔者强烈大家使用收费的虚拟主机,毕竟虚拟主机的价格现在整体都不算贵。如果要从综合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笔者认为挑一家靠谱的主机服务商,反倒更节省成本。说到这里,西部数码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免费虚拟主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