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寻找友情链接资源的四个最佳高效的快捷方法

 2011-11-11 13: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这方面已经有太多的文章,其实如果来说的话,也没有太多要说的,但是百度的数据每天都在更新,算法每天都在变,我们只能以最快的速度去跟上,所以在站长网这个地方每天来看大家的文章,或者是自己来写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都是有必要的,今天着重分享一下,站长应该如何去谈友链,如何去寻找资源。

1、其实资源有很多,只要自己稍微拿出一点时间来就好了,我一般都是到很多站长平台上去注册一个帐号,然后把自己的网站传上去,这不仅给你带来了一个链接,而且你自己也可以在那里交换外链,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之后,还不断有人找上门来换友链。

2、但是毕竟在上面做的人也有限,我就发现了,很多来找我链接的人,权重都比较低,不是很高,友链平台上人数也比较固定,很少有更新的,基本上都是那些人,我连续几天前去,然后和对方换,因为也没有全部备案,所以也不知道昨天联系了谁,只是觉得别人的站比较好,就再联系了一次,但是他说,你昨天找过我了,我们不换,无形之中会浪费好多时间,因此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得换一种思维模式了,再用其它方式去寻找资源了。

3、QQ群里面,使用友情链接、友链平台、友情链接平台……等关于这方面的关键词,然后加入进去,这种群一般都很活跃,很多站长都在里面交换友链,但是这种群里面,我去交换过,发现发起交换的大多数都是一些良莠不齐的站,或者是行业不相关,每次闪动的时候去看一下,结果没有用,浪费了我不少时间。但是新站的话,去这里交换不失一个好的选择。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自己去寻找,各大站长平台,都设有友情链接平台专栏,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里面发帖,如果你看到合适的,就看它的联系方式,直接联系对方站长开始交换了。

4、其实,你竞争对手上面网站的友情链接就是最好的资源,但有一点是,我们怎么找到对方站长的联系方式,我自己研究了一下,终于找到一种方法,现在分享给大家,那就是利用domain:+域名+友情链接的方式,一般只要那个站在做优化,或多或少都会在一些站长平台做友情链接交换的帖子,并且留下联系方式,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添加对方了,然后再做友链交换了。

怎么交换友情链接,其实这还是有很深的学问的,除了寻找资源外,接下来就是谈了,小弟在这里分享一下我每次谈都是怎么谈的,首先,一定要礼貌性的用语,向对方问好,然后称赞对方的站做得很好,再拿出自己的站给对方看,说明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例如:百度快照每天更新,站内文章每天更新。而且没有被惩罚过。当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沟通技巧,再这里就不详细的说了,最终的目的都是,就是要能把友链给换下来。

今天就说道这里,希望分享的几种寻找友链资源的方法,能够给大家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那样的话,就是我写这篇文章交流的意义所在了,希望大家评论交流,若有需要资源的,可给我留言,我们可再交流,共同进步。本文由短信平台站长辛苦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