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Yahoo外链最近怎么了?

 2011-11-14 21:2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Yahoo外链最近怎么了?至从我接触网站优化以来看到的所有资料都告诉我查询网站外链最专业的工具是yahoo外链,基本上在做关键词的时候都是一个星期星期查一次,看看这个关键词的外链数是否有变化,外链数和排名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比如前一段时间做温州治疗子宫肌瘤医院这个关键词,刚开始做的时候关键词排名在11位,大概加了半个月的外链,排名到了第一,查询外链数量如图:

 

这说明外链加的效果是有的,随着外链的变化网页在百度的排名也在发生着变化。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例子,比如做怀孕多久能测出来这个关键词,当yahoo外链数量到达600的时候排名就稳定在了前三位。

本来以为这种方法是屡试不爽,可视最近一段时间我却突然感到了迷惑,因为最近做的关键词:怀孕多久可以做b超,大概花了时间也不止一个月了,可是排名一直都是在5-8位之间徘徊,最让人疑惑的还不是这个,最近这一段时间不管外链怎么加,yahoo外链一直是保持600左右,这个外链数量已经持续了快10天了。下面是11.14号的外链数量:

 

对比11.07号的外链数量基本上没有变化

 

这个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而且还有其他的一些关键词外链数量基本上在最近半个月也没有什么变化。这个到底是什么问题呢?是yahoo外链工具有问题,还是我做的外链有问题呢?

对于这个结果本人偏向于后者,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我所做的外链基本上都是偏向于论坛外链,而且论坛的数量是有限的,基本上都是限制在相同的20个论坛里面。不仅如此,我的办公室的好几个同事也都是在这几个论坛里面发链接,这可能就触及到了一个问题:在一个论坛或者网站里面加过多的链接,外链的质量会明显的下降。也就是说同一个网站如果在一个论坛里面外链数量达到某一个临界值,可能再加入链接效果基本上等于0。这个结论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要调整外链添加方法方法,主要加大外链添加广度,可以从下面这些地方加一些链接:百度产品、自身的网站内链、博客和收藏夹,希望这么做外链数和网站排名能有所变化。

当然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至于到底可能会是什么原因我们下一节再讲,今天先说到这里吧。文章首发于:,转载请说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Yahoo、AOL合并成立新公司 品牌域名均在AOL手里

    美国运营商Verizon在收购雅虎核心业务后,将Yahoo与旗下AOL(美国在线)合并,成立一家名为“Oath(誓言)”的新公司。当时有消息称,新公司域名oath.com已被AOL秘密收购,并且还以9999美元(近7万元)的价格拿下了oath.c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不断地凸显优势,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而在往后两到三年内也将成为中

    标签:
    Yahoo
  • Yahoo外贸营销中国华南首场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

    海外“赢”销,Yahoo(雅虎)原生广告势不可挡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互联网时代的媒介传播行为也日新月异。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产物“原生广告”,在移动互联网营销界的优势越发明显,2015年更是在全球媒体界爆红。2016年,原生广告在全球广告主总支出中预估达到57亿,被誉为2016年移动广告投放的主

    标签:
    Yahoo
  •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通过paypal成功追回yahoo自动扣款的3个34.95美金攻略

    标签:
    Yahoo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