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谈做站长执行力的重要性

 2011-11-22 11:0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昨天就该分享给大家了,但是昨天零零总总的事情给耽搁了,以致于没有写好这篇软文给大家分享。今天,一方面是为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拿出较强的执行力出来,一定要把这篇文章在12点之前给写出来,另外一方面也是想和广大的站长、seo说一下执行力的重要性。

在我初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带我学习的老师就对我说,其实,做这个真的没有什么巧的,所要做的就是,你要坚持,你要有良好的心态,你要有较强的执行力。其它都是扯淡,而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较强的执行力,才能把网站给做起来,而不是随口打哇哇就能做起来的。为此,他要求我,必须制定网站的目标计划,例如说:在这一个星期之内,你要达到什么目标,是外链增长多少,收录增加多少,还是排名增加多少,流量增加多少。必须去指定,而不能每天没有规律的去做,这样只会让你的站毫无起色。

我听从了老师的话,虽然是新手,但是老师当时要求我,必须自己写方案,不能求助于别人,然后我把方案交给了他,他给我修改了一些,对我说,一切从实际出发,通过各个站不同的分析,能够知道这个关键词带来的流量是多少,排在多少名,就会带来多少流量,而接下来就是具体的执行了。同样的,他要求我,把一周的时间安排好,写一个大致的计划给他。我同样照做了,那个时候,有别人的监督,做起来感觉得心应手,比如说早上做什么,中午做什么,下午做什么,把一天的时间分成不同的阶段,按照每天的计划严格的执行,渐渐的在他的带领下,把网站的排名不知不觉的做了起来。

如今,当自己单独做站的时候,发觉自己有多方面的不足,主要就是执行力方面的不足吧,有时候老是喜欢拖,以至于碌碌无为,网站的排名老上不来。但最近,我严格的要求自己,例如,每天早上不管多不想写软文,但我坚持来写,为的不仅仅是一个外链,而是自我分析,在写软文的过程中再去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去提升自己。

其实,一个细节,就足以体现,每天我们都会有额外的工作任务,有时候不得不去研究一下一些新的东西,而可能有的人,就以这项工作任务太大而放弃,这样就得不到新的学习机会,提升自己也就变得缓慢,而如果肯自己抽出那么一点点时间去学习,那么自己就会受益无穷。我的老师以前就要求我,每天必须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只有学习才能够使人不断的进步,但是试问又有多少人能够坚持每天抽出这半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呢,这也是一个人执行力和坚持的问题。

在每个人的字典里,一定要严格的要求自己,你今天的安排是什么,那么你就要按照计划把它完成,而不是要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去做,哪怕工作到很晚,这样执行力下来之后,睡觉也会睡得舒心,假如没有完成,第二天,不仅要把前一天没有完成的工作完成,而且还要完成今天的工作,心理上就会造成一定的负担,从而工作效率就会下降。

本人做过两年多的站长工作了,也是每天一步步这样走过来的,这里给那些刚入行的,或者是入行很久了的提个醒,希望能够予以借鉴,不要把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万事执行力为先,其它都扯淡,没有执行力,那么想要网站排名自然而然的就上来,你想可能吗?只要你能够按照你的计划,把你的网站给做好了,那么不愁不能把网站的推广做好,本文由短信平台站长原创编辑,希望本人的经验能够对广大站长朋友有好的帮助,欢迎大家经常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