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淘客网站上线一个月 每天500ip经验分享

 2011-12-06 19:04  来源: 汽车坐垫排行榜10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之前工作的原因,我对seo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窝家自己做网站。汽车坐垫排行榜10强这个网站是2011年11月8日上线的,到今天(11月6号)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每天从百度搜索来的ip大概维持在500左右,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是如何做到的,也算是和大家交个朋友,多多交流,才能共同提高。对于优化一个网站主要还是分为两块: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要相互结合,切勿之注重一个而忽略了另外一个。

一、站内有优化的几点建议:

1)、网站标题的选择

毋庸置疑,网站标题的编写一直以来都是非常重要的,就拿我的(汽车坐垫品牌排名)来说。我没有选择最热卖的关键词,毕竟是新站,短时间内很难竞争的过老站。

 

图1

 

图2

我主要是结合百度指数以及图1、图2所示的两点来选择网站标题的。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关键词选择不要太多,这样会引起百度反感的,很有可能网站建设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被收录的。网站标题一般选取4个长尾关键词最好。

2)网站描述标签注意事项

描述标签中的文字内容没有标题关键词重要,对关键词排名影响也不大。可以在描述标签里面突出特别长的长尾词。一个好的描述标签内容在搜索结果页面,另外就是对用户的点击率有一定的影响。

3)关键词标签 我觉得现在关键词标签没有以前那么重要了。我的关键词标签写的和网站标题是一样的,但是对百度收录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

介绍网站站内优化和站外优化的文章太多了,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二、下面再来谈谈站外优化的一点感受。

我在运营这个网站的时候,主要去查看了竞争对手都去做了哪些外链,最后发现,他们所发外链的相关性都很差。有些甚至是小程序去发外链的。因此我的战术思想就是优化他们所不具备的,比较薄弱的地方。

我主要在几个专业性的汽车网站发外链,这样和汽车坐垫网站的相关性要强很多了。而且每天坚持发外链,外链数量保持等差数量级的增加,循序渐进。效果确实非常理想。

还有一个就是去百度知道回答别人提出的问题,每天分享3个百度经验。这样很快网站的流量就在网上增长。

本文由“汽车坐垫排行榜10强www.mingchedian.com”站长原创,转载请标注来源。希望可以与各位站长多多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