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利器:115附件通300G空间免费使用心得

 2011-12-21 16:01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有不少的论坛站长会存在这样的矛盾心理:一方面想论坛用户更积极些,多发布些附件资源,吸引更多用户注册;另一方面又碍于论坛空间太小而对用户的上传权限进行各种的限制。使用115附件通完全可以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通过此工具,站长可以享受115网盘强大的云存储服务,站长直接在自己网站上传附件到115网盘,高达数百G的免费空间任你使用!释放网站主机空间、解决大额附件困扰、提升下载体验,还可以统计网站附件的使用情况。如果你是站长,还等什么呢......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115附件通。115附件通是由115网盘免费提供给论坛站长管理论坛附件的一个应用插件,站长可轻松把附件托管到115网盘专门为站长开设的网络存储空间;115网盘安全稳定的云存储服务让站长可以随时随地方便的管理自己论坛的附件;115附件通包括网站用户使用的附件通插件前端、网站管理员使用的115插件设置后台、插件管理中心和115附件盘等功能组件。115附件通申请地址:

 

115附件通功能介绍:

1、节省网站成本

使用115附件通把附件托管到115网盘,释放自己主机空间,降低网站服务器压力。

2、高效管理附件

附件保存在115网盘,可以利用115网盘强大的文件管理系统有效管理附件。

3、上传附件更方便

网站用户可以直接从网盘添加附件,上传方便,分享更方便。大额附件、不限流量、永久共享!

4、附件数据分析

统计后台可以帮助网站主统计、分析到网站附件的使用情况,帮助网站主更好的了解用户的分享行为。

115附件通的优势:

1、申请即送50GB大容量存储空间,二期扩容150G、三期300G,还有更大容量等着你;

2、网站用户可上传最大1GB单个文件,并可从网盘快速插入;

3、上传分享的文件外链长期有效,无须频繁续期;

4、提供快速、稳定的多节点下载服务,下载速度不限制,下载体验无与伦比;

5、上传至115网盘的文件永久保存,永不丢失;

6、支持Discuz!和Phpwind论坛程序多个版本,安装使用几分钟搞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