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Google Adsense将停止域名广告服务

 2012-03-02 11:18  来源: 站长百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日凌晨,站长百科收到Google关于即将停止Google Adsense域名广告服务的公告。

站长朋友都知道Google AdSense 是一种获取收入的快速简便的方法,适合于各种规模的网站发布商。它可以在网站的内容网页上展示相关性较高的 Google广告,并且这些广告不会过分夸张醒目。现在大多数网站使用的Adsense域名产品广告,都是通过未开发的域名获利。

近日,Google在对合作伙伴的网络优势加以评估之后,决定在adsense中停止托管域产品。以后,未开发域名将只能通过google现有的在线adsense域名广告。

下面是Google Adsense公布的相关服务的到期时间,具体如下:

·3月21日:网站无法重新新建托管域;

·4月18日:托管域将不再有效,您的网站将无法在带来收益;

·6月27日:Google的Adsense账户将停止支持托管域。

如果广大站长想继续通过未开发域名获利,则可以将域名资料迁移至您所选的新的域名托管服务商。详细的迁移指南可以登录以下地址详细了解。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个即将失效的变更将不会影响到目前正在使用的其他Adsense产品。也不会影响到其他产品上的试用资格。此外,在以上时间表的整个实施过程以及Adsense产品停止使用的一段时间内,站长们可以继续获得有关托管域的报告。

Google Adsense相关介绍

Google AdSense开创了一个新的广告模式吧。以前的很多广告商,主要靠在各种页面,高频率的轰炸网友的眼球,而不管这个网友对广告内容是不是感兴趣。但是AdSense却通过分析网页内容后,提供一些和内容相关的文字广告(也会有个别图片广告),因为内容相关的广告更容易引起读者的兴趣,使广告成为一种真正有用的信息,而且也不会给网友太多的骚扰。

本文原创来源:站长百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