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开启海外推广新格局,Google Ads为跨境贸易注入强心剂

 2021-03-23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球化市场竞争格局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想要在竞争中占得先机,首先就需要做好营销推广。在互联网时代,商机稍纵即逝,如何在第一时间让自身的产品与品牌实现推广效果精准化和最大化,是所有企业面临的共同问题。特别是对于众多外贸企业而言,选择合适的搜索推广渠道往往可以事半功倍。目前来说,在流量与运营模式上都占据优势的Google Ads就为很多外贸企业解决了难题。

可以说,Google Ads之所以能够赢得无数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就是在于它是一种通过使用Google 关键字广告或Google遍布全球的内容联盟网络来推广网站的推广方式。众所周知,Google在搜索引擎领域是当之无愧的全球霸主。特别是在海外,Google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毋庸置疑,这也奠定了Google Ads在引流推广上与生俱来的优势。

依托Google的大数据流量优势,Google Ads为用户推出了包括文字、图片及视频广告在内的多种广告形式。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及品牌特色,可以个性化设置添加网站、广告地图店铺等广告信息。众多案例显示,很多外贸企业在选择与Google Ads合作后,网站访问量、客户来电咨询量、实体店客流量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因为从运营机制来说,Google Ads最适合专注于潜在客户和销售的企业。依托大数据分析,当用户搜索相关产品或服务时,Google Ads会在最恰当的时机展示用户相关广告。

研究表明,海外用户在做出消费选择时,更加依赖于参考Google的搜索结果。依托这一优势,Google Ads可以帮助用户最精准地寻找到其所在领域涉及的潜在用户,让企业的网站等信息广告,可以始终比较稳定地显示在搜索列表中的醒目位置,达到性价比最高的引流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帮助用户抓住商家、引流推广之外,Google Ads在智能化领域的技术优势,还可以让企业用户更为精准自主地控制预算并做好广告优化工作,让企业可以用最合适的成本代价获得最大化推广效果。甚至,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外贸企业迅速打开海外市场,Google Ads在中国地区还设立专门的运营中心,通过官网可以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功能,专业客服人员也会全程协助用户完成注册并创建投放计划,让外贸网络推广精准高效,全程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_adsens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