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阐述被人遗弃的qq推广如何成为企业推广利器

 2012-03-13 09:3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打开qq收到一条加群的消息,大意是询问是否愿意加入小矮人皮具q群,说实话我不喜欢陌生人无聊的邀请,当即就委婉的回绝了,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对方又发来了一条信息,抱歉之余说明了邀请我的原因,瞬间被感动了,在广告满天飞,文字声音图片视频肆意侵虐我我们视觉听觉甚至嗅觉的今天,能有如此文明如此用心的邀请方式让我很意外,于是很乐意的就加入了。

电子商务发展如脱缰野马,已经脱离了能任意控制的范围,商家为了达到销售的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各种流氓行为层出不穷,挖空心思设置陷进…然而除了让别人憎恨他们还能得到什么? 我不过区区小女子,不是新时代愤青,也没必要去跟那些行为较劲,写下这些文字不过为阐述被人忽略的qq推广方式。

这是一个超级群,在我加入后成员达到453,即将满员,因为同是网络爱好者的原因,我跟群主聊的很开,期间她毫无保留的介绍了这种qq推广方式,今天下午,在忙早事情之后我试着用这种方式同样去邀请陌生朋友,意料之中效果非常好,感叹之余跟大家分享下这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的推广方式。

先说他的流程:搜索qq资料,其中以满足潜在客户信息为准,然后进一步挖掘信息进一步匹配,这些信息包括性格爱好,对事情的看法等等,不仅是在本人的qq空间,还会去朋友的空间,其他如有信息的论坛等网站收集信息,是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准确度,而不至于盲目的打扰到别人。收集好信息之后,确定其可能的空闲时间发起邀请,这个过程姑且称之为邀请阶段。来到群后怎么促成转化等观察一段时间后再跟大家分享,先来分析这个邀请过程所蕴含的值得大家深思借鉴的因素。

第一点、整体上目标清晰,直接的qq用户。有朋友觉得这不值一提,但实际过程中有多少朋友顾此失彼患得患失呢?也许在大家的脑海里有几十种可行的办法,但是,有多少人是重复演绎着挖井的传说!

第二,尽量精准,一步一步的匹配筛选工作把浪费降到了最低,这是项相对繁琐的工程,需要耐心和细心,同时也能保证成功率。

第三,对目标客户的态度,从心理上出发研究用户习惯,抓住并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这是一种较高的营销境界。

第四,坚持,据群主介绍,目前已经有两的超级群已经满员,邀请还在继续。

第五,整体的营销策略,放弃鲸吞而选择蚕食,靠少数忠实用户的口碑传播无疑能避开电商泡沫,稳步前行。

电商是巨大的舞台,时时刻刻都有着新鲜的舞步出现,然而能长久舞下去的有多少,刻意的标新立异可换来片刻掌声,只有适用的经典才是永恒。销售之根本在于交心,万物皆破唯心不破!以此案例与大家稍作交流,至于如何转化,半月后看实际效果再跟大家分享。

附:经查,此案例为小矮人皮具YI模式中的蚂蚁效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更多资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通过QQ推广淘宝客(四)

    这是关于使用QQ运作淘宝客的第四篇文章,今天主要和大家分享的内容有以下三点:一、如何找到精准的QQ群这并不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因为QQ在不断的升级,推出的产品也在不断的增多,我们作为营销者,见缝插针的机会,自然与之同步增多。想要找到精准的QQ群,有以下几个思路:1、QQ群搜索这是最基础的方式,但是

  • 如何通过QQ推广淘宝客(三)

    这是QQ淘宝客系列文章的第三篇,之前和大家介绍了如何实现快速被动加好友(一)以及QQ空间的相关技巧如何打造成功的淘宝客自媒体(二),今天主要分享的是关于QQ群的相关技巧。QQ群被禁言如何发广告也许,你在某一个QQ群中,有着大量的精准粉丝,但是由于群主对于QQ实行的全局禁言,除了群主和群管理以外,其他

  • 淘宝客推广之百度贴吧推广和qq推广的联合营销效果

    双十二来了,咱们备战好了么,在狂风暴雨面前,如何运用资源创造佳绩?双十二前夕的宁静,送给广大淘客的福音----如何利用百度贴吧推广和QQ群推广联合营销。机会仅此一次,错过一次再等一年。讲座报名对象以及方式所有淘宝客YY频道号:63002淘宝客频道讲座时间:20:00-21:0019:50请大家准时入

    标签:
    QQ推广
  • 网站推广工具之QQ推广

    网站推广四个字就能概括全部,那就是用户体验你通过某种方法把网民带进来,网民都是很挑剔的,如果一眼望去没有人家所需要的,人家一定会立马关掉。这样不仅给不了用户好的体验同样对网站的seo/target=_blankSEO也是很不利的,所以讲在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所发的东

  • 艾晴:IM推广之QQ推广策略篇

    IM推广,有一部分的站长朋友已经很熟练地掌握了,有一部分站长朋友还在迷茫中,并且有一部分站长朋友自己已经长时间在进行这方面的推广,但又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推广方法属于IM推广这一类。

    标签:
    QQ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