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通过QQ推广淘宝客(三)

 2014-09-10 14: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是QQ淘宝客系列文章的第三篇,之前和大家介绍了如何实现快速被动加好友(一)以及QQ空间的相关技巧如何打造成功的淘宝客自媒体(二),今天主要分享的是关于QQ群的相关技巧。

QQ群被禁言如何发广告

也许,你在某一个QQ群中,有着大量的精准粉丝,但是由于群主对于QQ实行的全局禁言,除了群主和群管理以外,其他人都不能够发布任何信息,如此一来,你要如何操作呢?

与大家分享三个方式:

1、利用QQ群视频发布信息

你可以测试一下,QQ群视频中的聊天文字和QQ群中的文字是一样的,是同步的,但是,QQ群的群主可以全局禁封群内发言,却不能禁封QQ群视频的发言。

这样,就可以实现在全局禁言的群内发布广告。

2、上传群共享(群文件)

群成员没有发言的权利,但是有上传群文件的权利,你可以将广告夹杂在群共享内。

这是第二种方式。

3、发布信息到新版本的群论坛

如上图所示,一定要注意,在发布群论坛信息的时候,要记得将同步到QQ群的选项前面的勾勾打上,这样,你所参加的多个群,都可以收到该信息,这样也可以实现群发的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你一天同步到QQ群的机会是有限的,这也是为了避免尽量不影响到群成员,所以,要珍惜同步的机会。

如果重新加入被T的群

如果你是被邀请加入某某QQ群,然后又被T了,是不是觉得蛮郁闷?

没关系,教你一个办法,可以再次不经过群主和群管理的审核就可以二次通过,方法如下:

1、打开QQ控制版面

2、打开消息管理器,就是那个小喇叭,如下图

3、然后,点击系统消息

4、找到群消息

5、找到某某人邀请你进入QQ群的邀请链接,然后,双击

6、点击确定

经过以上几个步骤,你已经成功的二次加入该群。

这可能是和i腾讯的一个漏洞,不过确实有效,已经发现很久了。

再有,如果你的思维足够活跃,你可以在发散一下想象力——利用这种方法,添加被删除的好友也可以~

获取更多淘宝客教程请关注霍常亮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