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移动互联网in成都”第六届四川互联网大会

 2012-04-13 11:42  来源: 趣产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5日下午,600名四川互联网创业者共聚成都新会展娇子国际会议中心,20家本土移动互联网优秀创业项目首次亮相,黑马大赛互联网专场创业项目现场路演,让你首次全面了解成都移动互联网产业,赶紧来参加吧!

 

据悉,本次大会主题为“移动互联网in成都”。成都的移动互联网产业近几年来获得高速发展,被称为移动互联网第四城,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手机拍照类应用Camera360一直占据着安卓应用市场摄影类排行榜第一位,目前已经积累上千万用户,成都尼比鲁科技刚刚推出的《银河帝国》手机游戏,也已经冲到苹果IOS美国区付费榜第一名,超过“愤怒的小鸟”和“你画我猜”等知名游戏。

会议还将邀请移动互联网领域重量级嘉宾分析发展趋势,分享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成功经验,还有来自红杉、经纬等知名风投机构指点移动互联网项目投资方向,大会上还将评选出2011年度四川十大优秀网站、十大电子商务网站和十大移动互联网应用。

活动介绍:

时间:2012年4月15日13:00–18:00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新会展娇子国际会议中心天府厅(地铁1号线终点站)

人数:600-800人

参会人员:互联网从业者、创业者、开发者、媒体、风险投资、政府领导

费用:免费参加

形式:嘉宾分享 创业项目秀 颁奖礼

赞助合作:电话:028-85113545

报名地址:

大会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入场

12:00-13:00来宾入场签到

13:00-13:10开场视频回顾四川互联网这一年 开场

13:10-13:20 主持人介绍领导、嘉宾

13:20-13:30 高新区管委会傅主任致大会欢迎辞

13:30-13:40 主办方天府软件园杜总致辞

13:40-13:55 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创业的新机遇

13:55-14:15 主题演讲:如何获得天使投资

14:15 – 14:30 主题演讲:成都互联网创业经验分享

14:30-15:10 圆桌论坛:移动互联网的新机遇

15:10-15:20 创业家黑马大赛互联网专场开始,主持人介绍背景

15:20-17:20 10强预选赛 (每个项目10分钟时间,投资人点评,现场决出3名入围决赛项目)

17:20–17:30 颁奖仪式:

四川十大网站,十大B2C电子商务、十大移动过互联网创新产品

17:30 会议结束自由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