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90后站长的地方门户网站创业之路(中)

 2012-04-21 19:53  来源: 本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网站的那段时日子里我都是两天一顿饭,在晚上吃,一顿饭花一块钱买四个馒头,水喝凉的,没有热的,虽然条件很艰苦,但还是乐此不疲,我始终坚信我的选择没有错,不久的将来,我会成功的。

可是现实很残酷,8月、9月、10月连续三个月,网站没有挣得一分钱,花了800块钱印刷了5000份彩页发出去并没有见得多大的效果,而我的生存却成了最大的问题,不能啃老吧,问他们要一次行,要两次行,要多了我可就觉得自己没脸了。

经过再三考虑,我决定暂且放弃全职做网站,先找一份工作来填饱自己的肚子,另外,还可以拿出一部分工资来宣传网站。

我是一个自卑、有自闭症的孩子,我不喜欢新环境,不喜欢认识人,我选择回到了原来的公司,朋友都说我不该回去的,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你回去你老板都会鄙视你的,我承认我不是好马,但我前面没草吃了,我只能选择回头。我回去的时候正好我原来的公司开了一家分公司,把我调到了那家新公司,而那家新公司又有很多新人,而且新人不是旁人,都是老板的亲戚,大家都知道,家族式企业不好混。一段时间,我的心情跌入低谷中。在那里的那三个月,我像是度过了三年,我永远忘不掉他们把活留给我自己,我过于担心晚上11点多去找他们的亲戚的那次,连句谢谢都没说,反而回来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我永远忘不掉他们三天两头拿着你是外人、你是外人,你算干么的说着来压我的话;我永远忘不掉……好多好多,他们——没有一点人情味。我把所有的愤怒深深的埋在了心里,我要创业,我必须创业,我要让人看得起,我要逃离这个肮脏的地方。

到了年底放假的时候说的过了年初六上班,我并没有回去,想好了,一定要创业,无论怎么艰难,我要好好的活着,活给这些狗眼看人低的人看看,让他们看看,我到底能干些什么。3月初,我去县城租房子,转了好几天,相中了平邑实验中学附近的一个房子,是转让的,谈了好几天,对方同意5000块钱转让,房租还剩了2个半月,原来的房租是1万,说的我再交房租也就是1万块钱,当我交上钱后,那人就收拾东西走了,第二天,房东来问我要房租,说1.4万,我说的原来那人不是说的1万吗,她说现在房租都涨了,就是1.4万,少一分不行,愿意租就租,我考虑了两天,说的先不租了,但令我没想到的是,房东一听我不租了,让我把钥匙还给他,我说凭么还你啊,房子还差2个半月到期,她说你都不租了,还占用干嘛,到了第二天,我再去的时候已经开不开门了,我才发现锁被房东换了,没几天,房子又被她租了出去,我在找原来那人,却已经找不到,我到公安局报了案,警察却不给立案,说我的事情属于经济纠纷,让去法院,后来找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说我的事情属于诈骗,可以起诉,前提让我找到原来那个租房人的家庭地址,我去了派出所,让他们给我查,却不给查,说我没有权利查别人的隐私,就这样,短短的几天,我的5000块钱就没有了,什么也没有得到,那次事情过后,我回家待在在自己的房间里哭了好几天。

钱没有了,总不能这么哭吧,哭也哭不回来了,生活还得继续,不少朋友来安慰我,说钱没有了还可以再挣,让我不要老是哭,要重新振作起来,我再一次回到了县城,在利民街租了一个门头,房租一年1万,紧接着,购置了沙发、茶几、办公桌、电脑、打印机、DV、照相机等,并安装了门头,简单做了一下装修,回头我细算了一下,不算那被骗的5000,又花费了3.1万。装上门头后,印刷了3000份彩页把全县的门头发了个遍,没几天,有一个客户打电话说要做名店街上的商家宝,问多少钱,因为是第一个客户,也没敢报价太高,说的365元,没想到对方欣然答应,而且他还介绍了一个卖漆的朋友也做了,一共收了730元。那是网站的第一笔收入,但我并没有为此而感到高兴,因为这几百块钱对弥补我那被骗的5000块钱,还很遥远、很遥远。

4月1日,那个让我伤心欲绝的日子,我的办公室被洗劫一空,两台台式电脑、打印机、DV、照相机全部被偷走了,当时我全身发颤的一下跌倒在了地上,哭的伤心欲绝,前几天刚被骗了5000块钱,现在办公室又被洗劫一空,老天爷,你为什么这么对我……(未完,待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上做什么最赚钱 网站创业方向

    人类有别于动物的地方在于人类能制造和使用工具。工具能给人带来效率的提高,我们每天都会用各种各样的工具来解决一些特定的问题。一家定位清晰,用户体验良好的工具型网站,必将赢得大量用户。这种网站,可以通过付费订阅工具或者广告来实现。

  • 最赚钱的十大网站创业方向

    网站的方向定位,常常是想要通过网站盈利的创业者经常会讨论到的话题。特别是对于新入行的,对互联网商业案例了解有限的朋友,可谓是最为头疼的问题。

  • 站长故事:一个90后站长的自述

    今天在QQ群里,我提出了一个建议,本来想搞一个原创大赛来着,后来越聊越乱,到最后无疾而终。曾经的SEO协会也举办过,反应平平。让我心情特别不好,大家加入vip也好,还是加入圈子也好,进入之后发现很多大牛或者是很多站长困惑特别的多,那么我们是不是该转换一下互联网思维呢?从现实去看理想为什么这么说呢?首

  • 一个16岁90后站长的7年运营心得

    本人接触网络已经很多年了,从未在A5发布过文章,因为我写出来的文章语言不通顺,呵呵。这次我在A5是第一次发布文章,也是我第一次写我做站这么多年来的心得体会,写的不够好,望大家都能原谅我这个多年的新手菜鸟。首先我先说声谢谢,谢谢你们看我写的文章,看过我文章的高手也真诚希望你们对我提出建议和批评。好了,

    标签:
    90后站长
  • 从事网站创业半年多真的有很多感慨啊!

    从去年开始运营网站到现在,已经有半年的时间了。如今,旗下的2个网站都稳定运行了!红颜婚恋:http://www.hongyanlove.com红颜交友社区:http://www.hyqrsq.com百度收录也蛮好的!现在就跟大家好好分享下我这半年的建站经历吧。去年10月份的时候,我开始接触建站

    标签:
    网站创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