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虎”类域名火了 中国企业家前总编创立虎嗅网

 2012-04-22 18:42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据上次虎扑网启用新域名给我们带来的新鲜感还没多久,在微博又传来消息称,中国企业家前总编李岷创立虎嗅网,目前已敲定使用域名huxiu.com。通过输入huxiu.com发现已可进行正常访问,首页已挂出了一个邀请注册的提示,自此关于“虎”类域名的应用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案例。

通过Whois查询爱名网得知,huxiu.com注册于2000年,至今已有将近12年的域名注册历史,其相关的主流后缀huxiu.com/.net/.cn等都已被注册。而huxiu.com最近的一次信息变更是在2012年4月2号,疑为从域名投资人手里购得,于该日期完成过户交接。另据索引得知,该域名早前就曾被无锡市某塑料厂拿来建过站。

据悉,虎嗅网的内容将会由编辑和用户共同筛选,然后再精要加工商业资讯。而虎嗅网的“关于我们”是这样写的:商业是有味道的。一个不善于嗅闻气味的商人,不是一头好的老虎。虎嗅是一个有视角的商业资讯与交流平台。我们视角的核心,是看一系列明星公司为何起落,产业潮汐的动力在哪里,最值得投资的商业是什么。

不久后虎嗅网就会正式上线,届时将会给浮躁的互联网行业带来一股小清新般视觉冲击。有不少业内人士纷纷看好该平台的诞生,资深媒体人程苓峰对此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说非常看好由李岷出手的媒体平台,是专业而精准的,而不是和稀泥的,是中国媒体圈一股正气的力量,而不是邪气。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