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子商务建站需求大增 站长该如何选择合适主机

 2012-04-27 17:30  来源: IDCTalk主机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基于电子商务发展的较大潜力,各大商家们也都纷纷转战电商领域。商家们转战电商领域,这不仅能推动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同样也能推动国内虚拟主机产业的发展。大家都知道,电子商务建站就要购买适合电商建站的主机,这样有针对性的购买,商家们才有可能在电子商务领域实现自己的掘金梦。

要选择支持SSL证书安装的主机

电子商务网站涉及在线交易,而在网络交易中如果用户的数据遭到泄露,那用户很可能就会遭受一场不可估量的损失。所以,为了预防这样的事情发生,商家们一定要舍得投资,因为这不仅关系着用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同样也关系着网站的信誉形象。SSL证书能给网站数据传输提供一条安全的通道,所以选购支持SSL证书安装的虚拟主机是较为必要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的三大虚拟主机套餐都支持SSL证书安装,并且如果用户购买其年付的商务型主机,这SSL证书还是免费提供的。不仅免费提供SSL证书,而且还免费提供独立IP和域名whois保护。所以,HostEase虚拟主机还是值得电商用户选择的。

要选择速度快并且稳定性强的主机

网站的访问速度直接关系着用户的浏览体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如果商家网站的访问速度不能满足用户的浏览需求,那其在市场上就很难有发展的余地。特别是电子商务网站,其交互量大,访问速度更是有严格的要求。至于稳定性,其对网站的优化是有较大影响的。所以,电商建站一定要选择速度快且稳定性强的主机。而HostEase主机同样也能满足电商建站的这一需求。其主机速度素有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誉,而且其主机的设备也都是市场上最为优质的,国内用户把主机架设在美国同样也能实现快速的访问和安全稳定保障。

要选择面板功能强大并服务质量高的主机

选择一款面板功能强大的虚拟主机对电商网站来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电子商务网站经营项目繁杂、在线交易量大,如果其面板功能强大且能满足商家们的各种需求,那无疑会对电商网站的发展提供较大裨益。至于服务质量,其一直都是用户选择主机商的一个考核标准。而HostEase主机商不管是主机面板还是服务质量都能很好的满足电商建站的需求。其拥有世界功能最强大并且市场占有率高的cPanel面板,借助此面板用户就能轻松的管理自己的网站。当然,HostEase主机商的服务质量也是有口皆碑的,其中文客服人员素质都很高,回应速度快不说,态度也都非常友好。

挑选合适的主机是电商建站首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如果目标主机商的虚拟主机同时拥有以上三大特性,那选择这个主机商当然是最有利的。也许有的站长说难道价格就不用考虑吗?其实,这正是笔者所要说的。价格当然也要考虑的,同等质量的主机当然是选择价格便宜的最划算。说到这里,HostEase主机商还真是个值得选择的商家,通过优惠码hostease购买虚拟主机都可以享受20%的优惠。

IDCTalk主机论坛( )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