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淘宝客新站,新手建站之初的三个注意要点

 2012-04-30 18:33  来源: 无忧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笔者之前对于淘宝客的网站,只是单纯的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从遍地开花的单页面到山寨淘宝的API网站,由于没怎么用心,只是好奇的试水,收获可想而知。 预看不到前景,心灰意懒,没再坚持 所以中途黯然离场。

笔者是个好胜的人,一而再的小失败,让笔者暗自给自己憋了口气,一定要把这个重新做好,于是,又一个淘宝客网站出来了,呵呵,时间不长,也就才短短一个月多一点,但笔者分析整理了下,觉的里面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和朋友们分享下,老鸟们可以飞过了,新手朋友们可以看看,在建站之初,这些东西真的可以帮你大忙。

空间,国内遍地空间商,开始的噱头不要太多,折扣啦,空间广告词啦一堆堆的,很多新手朋友看中其相当低廉的价格,头一昏 脑一热 就买了,结果被坑爹了,不是空间不稳定了,就是备案的让你抓狂,还有空间售后的鸟人,付款了之后,你就可有可无了,事实就是在网站空间出问题后,你望着无人回复的QQ独自着急上火。一句话,找国外的空间,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个人博客的,建议去搜下博客主机,口碑还行。国外免备案,大家都懂的。

域名,很多朋友由者自己的喜好乱来的,其实域名跟你后来的运营和推广密不可分的,比如 笔者吧 之前做一个山寨淘宝的API 网站, 域名就傻不愣登的 注册了个518IT.com ,其实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来说,很好啊,寓意 我要在IT上发财。 但你的受众群 就反感了,你Y的,你做个数码网站取个IT名也就算了,还弄个什么我要发,你要发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了?呵呵,这就是明显还没规划好网站就莽撞操作的结果,你想做什么样的网站,网站名? 受众群的第一印象?等等都规划好了,再去看看有没被别人注册,若是在不走运,被抢先注册了,就稍微改下,通常都是网站名的音译,比如笔者的,网站名 就叫 无忧数码,那么域名 我就直接注册的wuyoushuma.com,一句话,千万别又是字母又是数字的,要不就纯字母,你要是只做国内的话,就纯数字也行,还是拿笔者的网站域名为例,如果wuyoushuma.com被抢注了 那么wysm.com也行啊,跟自己的网站内容相搭就成,站在自己受众群的角度看看,不反感且很上口就成。

产品选择,既然是淘宝客,自然是销售拿佣金的呀,一切都是围着它来操作规划的。网站的内容也好,外链也好,等等 都得围绕你要推广的产品去拓展思维。那么这个产品的选择就是重中之重了,很多新手朋友往往把产品定的很广泛,如女装啦,美容减肥啦,先不说这些竞争有多激烈,光是你一个人的精力足够分拆在这些里面走个来回吗?再其次,大而广的东西,受众群分的不够精细,你去运营推广的时候,就会显的相当被动了,为什么了?大而广的东西往往很空洞,比如 美容下面 光护肤 就分好 干性 油性 春季 等等 在这个选项下来还分若干小分类。 大而广的产品无法吸引到受众群,只有精而细的产品,经过我们的推广才会吸引到受众群的注意。

新手朋友们 要去做淘宝客网站,建议先看看以上的三点,尤其是第三个,产品的选择。等你都规划好了之后,再去一一具体落实,千万别莽撞的去做,因为 一个新站 百度是有考察期的 你要通过百度获取流量 那么从开始获得它的好感 就至关重要了,网站搭建好了之后还在反复的修改,那么百度就会觉的你这个网站不靠谱了,对你网站的审核期就会被延长了。

本文出自 数码相机什么牌子好 欢迎转载,原创不易,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