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浅析搜搜问问的链接为何不传递权重

 2012-05-31 16:01  来源: 厦门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天前我发了一篇文章,叫《揭露百度经验和搜搜问问的坑爹外链》,我在文章中以图文的形式证明了在百度经验和搜搜问问加的链接,绝非很多SEOer所说的高质量外链,原因为百度经验对链接都加了"nofollow",而搜搜问问则对链接进行了JS处理。但是今天有个网友在我的博客文章中提出了质疑,具体如下:

 

首先,我觉得这位朋友的学习心态很好,SEO就该在交流和质疑中进步,决不能盲目的崇拜和相信。我个人是很欣赏这样的人的。绝对不能说,因为我的文章不错,或者说,喜欢我的博客,就不对我的文章产生任何的质疑。如果那样,那就太可怕了。如果在未来某一天我告诉你,把你银行卡里的钱全部转到我账户里,你的排名就会超过百度竞价,会不会有人照着做了,赫赫。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位朋友的质疑,是否正确。

首先,我们打开他这个链接:

因为这篇文章我把它定性为答疑文章,所以就不上很多图片了,我想我上两张图大家也就明白了,看图:

 

从图中的源码来看,链接确实是在框架内,而非JS。在这一点上,他的说法是正确的,而我忽视了这一点。

但是这是否能说明在搜搜问问上做做链接可以传递权重值?我们看下图:

 

这个我在昨天发的文章《网站外链建设中需注意的5中情况》中也有解释过了,这是一个跳转链接,也是不传递权重。

总结一下:不管是JS或者是对URL进行了跳转处理,都是不传递权重的,所以在问问发链接只能增加网站的曝光率,从单纯的SEO角度去看,这条外链是没有任何权重传递的。

本文由李少聪博客首发,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李少聪博客: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网站推广主要作用 如何传递权重

    可以到微博里面分享一些美好的故事或者美好的图片,吸引大量的粉丝。微博推广的重点在于吸引粉丝关注,就像群里需要更多人一样。然后在微博里面更新一些好玩的好看的或者有用的内容,用户自然会去点击。

  • 加了nofollow的外链真的不会传递权重吗?

    年前参加过一次SEO行业圈聚会,当时博主和几个小伙伴聊到在百科上做外链的时候小伙伴们都笑了,为什么?因为他们说百科的链接都加了nofollow标签,不传递权重了,没用了,花那么多时间做这个干什么?偶尔去论坛看一下,就能看到很多童鞋都在问如何做高质量的外链,优质外链如何建设。其实现在不是优质外链难做,

  • 五大传递权重的误区——外链篇

    每天都在不断外发外链的朋友请一定要仔细阅读本文,因为本文将告诉你如何让自己所发的每一条外链都不会因为本文中所提到的问题,而无法为你的网站传递权重。会发生这样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现在各行各业,基本上只要是涉汲到需要网站的企业、公司、乃至是个人都对SEO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不论是了解得多还是少,最起码

    标签:
    传递权重
  • 纯文本链接能否传递权重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内容是关于纯文本形式链接在当前的搜索引擎优化是否还有用处,那篇文章写的非常不错,结合自己网站实际情况,并且给出了很多有利证据证明其文章观点,但是有一个观点我无法认同。

  • 百度文库里面的链接能传递权重吗

    众多周知,百度产品的的外链传递的权重都是很高,所以SEOER们都想尽一切办法在百度上面加入外链,以至于提高网站本身的权重。但是百度文库比较特殊,这也是一直有争议的一个问题,我们知道百度对JS、flash和frame框架结构十分感冒,那么百度对自己的文库当中的内容能识

    标签:
    传递权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