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使用CodeGuard免费备份你的博客之教程

 2012-06-01 10:47  来源: 萝卜居家园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codeguard提供免费备份您的网站服务,其不同于一般的博客数据备份,您只需要像往常一样使用您的博客进行修改或博客更新等工作。CodeGuard会时时刻刻在线监控您的博客数据检查您的博客。其最大的特点在于其会根据你博客的变化,自动分析备份版本的差异,从而自动帮助你备份最后一个数据库和文件最优的版本。

对wordpress博客站长来说,此本分工具无疑是最方便的,因为CodeGuard提供了wordpress免费备份的插件使用,这样您就可以方便的在自己的wordpress博客后台操作备份数据了。下面萝卜鱼开始教大家如何使用 codeguard提供的备份网站服务。

1、请打开网站,会看到get started 按钮。如下图(点击查看大图):

 

2、点击get started 按钮进入后,会看到basic和pro两个套餐,basic提供2g的备份空间,pro为收费服务,我们选择basic并get started;

 

3、下面就是注册账号和站点信息的填写了,如下图:

 

4、注册后进入后台,您会看到add a site服务,我们选择add wordpress site 增加一个wordpress博客的备份:

 

5、下载wordpress插件,并安装在自己的wordpress网站上安装该插件。注意其 access key,将其复制下来,安装wp插件的时候需要使用。

 

6、安装完插件后,您会看到其会要求输入 codeguard api key,将上一步我们复制的key输入,激活即可。

 

7、激活插件成功后,其会开始您的网站第一次备份工作,一般会进行几分钟。

 

8、备份完成后,您可以在wordpress后台查看到您的备份信息:

 

9、您也可以登录CodeGuard网站查看您的备份详细资料,如下图:

 

10、当然您也可以下载您的备份资料或当您的网站出现故障的时候,直接恢复备份。

 

好了,关于如何使用CodeGuard免费备份你的wordpress博客就介绍到这了。呵呵。本文由萝卜居家园网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