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另类读书学习方法

 2012-08-21 21:5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我在《学习网络推广的独门秘籍》这篇文章里面,介绍了一些学习方法,得到了一些朋友的肯定,陈中平深表感谢。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我在另外一种学习方法中,获益匪浅,现在继续分享给大家,这种方法就是读书。

自从上网之后,我就很少读书了,当时感觉网上什么都有,何必再去读书呢?遇到什么问题,都去网上找da安。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侄子放假,从郑州大学图书馆,借了一本《seo实战密码》。这本书深深的把陈中平吸引了,我就去认真阅读。 遗憾的是,我侄子放假2个月,而这么短的时间,俺是不能很详尽的把Zac老师写的精髓领会,只能粗略的看了一下。我侄子开学了,这本书也就离开我。

去年12月份,《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宝典》这本书出版了。我得到消息以后,马上向江礼坤老师申请,希望得到江老师亲笔签名的书。江礼坤也很豪爽的给我邮寄了这本宝典。

书籍到达以后,我马上大致看了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内容。看过以后,借用朋友李玮的评价:粗略阅读,觉着“此书深入简出,润滑无糟,舒坦无比!”决心一定要认真阅读。

在网上做网络推广时间久了,就养成快速阅读的习惯,看别人文章都是急速浏览,看了很多文章,能够增长的经验就很少。第一次看《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宝典》,也是快速浏览,拣自己需要的内容看了一下。 结果很快的把书看完了,却感觉很多知识面,没有领会到。怎么才可以把书研究透呢?

在维护推一把的时候,会遇到很多朋友问网络推广相关的知识。有很多提问我也不会,这个时候,我不再去网上找解决方法,选择去《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宝典》里面看看,找自己需要的内容。

农村有时候会停电,有时候会断网。不能上网的时候,我就坐在院子里面,慢慢品读江礼坤老师的这本书。我外出的时候,也会带上这本书,坐车或者等人的时候,也看上几页。看到老师诙谐的句子,忍不住都会笑。能够把网络推广的知识,写得这么通俗易懂,真是难得。

陈中平的贪心也是很大的,不想就这么浅显的读,但是怎么可以深入呢?思考了很久,决定以讲课的方式学习。我于是就把《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宝典》当教案,给我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培训。从4月7日开始,到8月17号,经过4个多月的时间,终于把课程讲完了。

给别人讲课,首先需要自己弄明白才可以,这样就逼着自己认真阅读,然后结合自己的体会给残疾人朋友讲。与其说我给残疾人讲课,倒不如说是大家陪着陈中平学习了。通过这次讲课,我把书中大部分内容都看到了,里面的怎么获得人脉,如何和别人交往,免费有效的推广方法,SEO的误区等等,给我极大帮助,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以上就是陈中平读书学习的过程,也希望朋友们有机会多读书,选择适合自己的读书方法,把作者的精华给学习走!本文原发于陈中平博客 www.czp168.cn转载请注明原作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