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NZZ“站长统计”9月全线升级

 2012-08-30 17: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最懂访客的人性化流量分析系统

据悉,国内领先的网站流量分析系统CNZZ“站长统计”即将全线升级,新版本将于近期发布;同时,为商业站点、大型公司网站服务的CNZZ“全景统计”新版也将同步上线。

CNZZ是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数据统计分析服务提供商,为中文网站及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数据统计与分析服务。目前国内站长使用最多的网站流量系统——“站长统计”及为商业用户提供商业统计服务的“全景统计”是CNZZ旗下两大核心产品,为累计超过400万家网站提供流量统计服务,日统计量50亿pv,一周覆盖90%以上的上网用户。

为了使此次改版更贴近站长实际需求,CNZZ专门针对广大站长做了数次调查,从访客行为深入分析及个性化交互体验等方面的优化与升级,打造“最懂”访客的人性化流量分析系统。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第一,科学性提高,数据更精准

从访客行为分析角度,新增考察维度——访问,并以此概念为基础增加多项数据指标,如平均访问深度、平均访问时长、全站跳出率等,使统计指标更加科学严谨,更有效的追踪访客行为信息。同时,更为强大的服务器可支持最近七日的数据不甩尾保留,搜索词、受访页面等全部显示,7日前数据可保留TOP10000条,大大领先于业内水平。

第二,分析能力大幅提升,整合呈现访客特点

各项数据细分,如访客类型、来路域名、搜索词等等,多维度组合分析,更深入了解访客行为,提供更强大的SEO辅助功能;而且,还增加了访问明细的高级筛选和分析图表的可操作性,在为用户提供更为精准和定制化的分析选择基础上,直观性、易用性也同步提高。

第三,用户体验大幅提升,人性化操作更高效

视觉方面,页面全屏化更为大气,可视面积增加,左导航栏也按照用户使用热度、分析思路进行重新梳理;个性化交互体验方面,功能、数据指标均可自定义到统计概况页,满足不同用户看数据的个性需求,快速掌握网站运营状况。

CNZZ在业内拥有最庞大的用户量,被公认为非常值得信赖的第三方评判标准和业内领军者,CNZZ也一直致力于“为站长提供最贴近需求的流量统计分析服务”。CNZZ负责人张志强女士表示,此次改版也是CNZZ突破创新极其重要的一步,各项数据指标及分析能力的科学性、实用性、精确性和体验性显著提升,满足广大站长更全面、个性化的流量统计需求,让网站运营变得更简单、高效。据悉,新版预计9月份正式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搜狐快站、CNZZ云建站、百度Site app哪个好?

    这个可能很少有人听说过,它是一款百度推出的PC网站快速移动化工具,可以对原有的PC网站进行适配,根据PC端内容,快速生成相应的移动端页面,非常方便快捷。不过功能比较单一,现在用的人越来越少了。

    标签:
    移动建站
    CNZZ
  • CNZZ该怎么看?通过统计工具做数据分析、优化和挖掘

    很多站长每天都要看网站数据统计(cnzz统计、百度统计、51拉),我相信大多数人只看网站的“浏览次数(PV)”,“独立访客(UV)”,“来路域名”,“搜索词”这些大概的数据。这些东西只是一个表面的概览。数据统计所包含的东西远远不止这些,做一些深层次的数据挖掘有助于站长们做网站推广、SEO等运营工作。

  • 百度统计和CNZZ到底有哪些不同?

    作为互联网门外汉,同时作为不专业的站长,我总是有很多问题想知道,比如百度统计和CNZZ在数据统计上总是有差异,就好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又好像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作为专业的不专业的市场人员,好奇心使得我不得不刨根问底(其实也没有不得不),咳~1、不看广告,看疗效为了体现此篇文章的公平公正性(作为

    标签:
    百度统计
    CNZZ
  • 巧用站长统计工具深度挖掘分析网站关键词

    对于一个网站而言,关键词的分析工作对于整个网站的优化都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关系到我们网站整体的定位,例如说访客人群的定位,文章主题的定位,以及网站的转化率等等。当然,如果我们网站的关键词设定好之后,初步的我们就可以开始后续的工作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有效的对选择的关键词进行分析呢?除了我们利用一些关

  • CNZZ 移动、营销、数据数据化

    2014年,是数据疯狂的一年,也是移动化的一年,就好像这是一场盛宴,谁都不想错过,但当你盛装出席时,你真的抓住目标用户的心,让数据运营最大化,曝光最大化了?CNZZ数据专家,深入挖掘数据的价值,解决更多运营时困扰您的问题,通过云建站的快捷建站,一站式营销与无线统计新势力,分析用户在无线端的行为轨迹,

    标签:
    CNZZ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