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提升ROI?医院网络推广关键词数据分析

 2012-08-31 21:24  来源: 如何提升ROI?医院网络推广关键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什么最近很多医院都在讨论我们医院推广费一天比一天高病人一天比一天少呢?下面先说下个人观点首选现在每个城市的竞价市场十分的激励,每家医院的董事们都是有钞票的,他们就是砸我要占第一,市场环境就不多讲了。重点是你对推广的科室疾病是否深入了解,你推广的关键词是否合理,你推广的关键词咨询员们是否能转化下来,你推广的关键词是否进行数据分析。

什么样的关键词值得你去重点推广重点分析呢?有竞价会觉得这个词看上去好像比较重点患者们都会去搜索,大家都会把热门关键词的下拉当做主要关键词重点投放,但是往往这部分关键词是害了很多医院,导致这类关键词的费用突飞猛进,虽然这类词有对话但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对话成本高的离谱,狼多肉少的下场就是这样,每家医院都想去分这块蛋糕但是最后百度会把这块蛋糕的身价越提越高,所以每个做竞价的一定要去分析这个关键词投入回报比是否合理,你的关键词对话成本预约成本就诊成本是否亏本?

你推广的关键词出现错误没有,比如:人流手术后出血 刮宫手术后吃什么,这类关键词虽然流量很高但是几乎不可能带来转化的关键词不管有做还是匹配到了一定要及时删除否定,还有许多医院多地域推广容易出现的问题,在医院本地有些关键词可以到院,但是隔了一个省一个市那这个关键词就需要审核暂停了,比如:卵巢囊肿这个词在当地医院肯定可以到院,但是你要跨省把这类病人弄到院那真是太难了,所以做每家医院也要和咨询经营多沟通才能更好的去推广。

 

有的医院会去分析消费最贵的前二十个关键词,有的连分析也不做的就直接开砸。现在做竞价推广不要随着自己感觉去走,要结合自己每天的报表以及关键词分析配合着来推广,下面先简单的说下关键词如何分析:

第一:账户每天被点击的关键词下载一份

第二:商务通有效对话关键词统计(包含匹配账户关键词要精准统计)

每天对应以上两个数据报告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数据分析和关键词对话成本的评估,同样的每周每月都可以把数据拉出来做详细的关键词分析报告,但是有人会问那每周每月的数据比较多一个一个关键词去对比分析不是很浪费时间吗?下期胡须男会重点讲解如何快速分析每周每月的数据报告,敬请期待。原文转自小拼SEM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