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高质量的交换到友情链接

 2012-09-06 16:43  来源: 飞卖品工作室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少的网站企业都设有友情链接专员,专门来负责网站的友情链接部分,而且友情链接在网站整体优化中占有很大的部分,好的优质的友情链接不仅可以加速网站优化效果,而且更好的稳定的提高网站权重。所以可见友情链接在网站优化中的重要性。那么如何高质量的交换到友情链接呢?下面由飞卖品工作室工作专员来讲解:

交换友情链接包括两部分,如何寻找优质的友情链接,如何判断哪些链接是优质的友情链接。

如何需找优质的友情链接?

1,交换友情链接qq群;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效的最方便的交换到友情链接方式。在qq群搜相应行业的qq交换友情链接群,相信可以找出很多相应的资源。可以方便主动的去交换到合适的友情链接。

2,在站长论坛的友情交换栏目发布信息;在各大站长论坛相应有交换友情链接部分,可以查看其它网站的情况,也可以留下自己的网站。优点,保持信息的时间长,更有针对性的。顺便还可以为网站增加外链。

3,在交换友情链接网站发布信息;网络上有很多交换友情链接相关网站,既可以查询到相关行业的网站资源,也可以长时间的保留自己网站的交换信息。更可以有多方面的服务,像买卖链接,同时也是一个网站外链资源地。

4,自己的人脉中的网站资源。人脉的积累是成功的需要,在不断地交换友情链接的过程中,会认识到各样的网站站长资源,好好的保存互动相应的人脉资源。在彼此需要的时候可以彼此交换友情链接。

如何判断哪些链接是优质的友情链接?

1,看快照;当天快照是当然是最好的,快照的频繁更新代表蜘蛛对网站的喜爱程度。如果网站快照在10天之外,建议不方便友情链接交换。

2,看收录和外链;网站的收录量和外链量是网站实力的重要体现。当然相应的文章收录量外链量是基本的要求。有高于30个以上的友情链接网站是不建议再交换友链,最多不要超过50个友情链接;

3,看网站关键词综合排名,交换关键词排名;有好的关键词排名很大程度说明该网站优化的效果不错,有基本的优化成果。而过于落后的优化排名结果,是不建议交换友情链接。

4,综合查看网站;查看是否有黑帽优化手法,查看是否有每天保持内容更新,查看是否网站有优化痕迹,等等。对交换网站相应的查看是需要的,对网站有一个未来的预期,是需要的。

其他如何看网站权重,看网站友情链接者等等,不同的交换友情者对彼此有不同的要求。在交换友情链接过程中积累友情链接资源,从而实现以后再度合作减少时间,提高合作效率。

文章由高风原创,转载请注明:成都铭扬科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