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四大产品优势闪亮国内市场

 2012-09-29 14:44  来源: WebHostingPa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IDC市场龙争虎斗,热闹非凡,各大主机为了竞夺市场份额积极展开全方位的产品争夺战,从性能到价格、再到服务……主机商之间的竞争可谓无处不在、无技不使,在这样一个优胜劣汰的严酷环境下,主机商们要想存活则必须不断的完善自身。美国主机Webhostingpad 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深受用户亲睐,其四大优势更是惊艳全场。

高性能保证网站健康运行

作为国际知名的空间商,Webhostingpad一直秉承为用户提供最优产品为己任。首先,Webhostingpad主机的机房位于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机房均采用优质的品牌设备,拥有两个超高速频宽OC-12网络连接,保障国内主机用户快速访问。其次,Webhostingpad空间访问稳定性高,其系统正常运行的时间比率相当大,提供99.9% 在线时间保证。最后,具有强硬的技术保证也是Webhostingpad一大亮点,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先后囊括了无数虚拟主机重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低价位还有优惠节省资金

Webhostingpad 主攻市场的最大利器就是绝对最低的价格,其一入驻中国就打出了每月仅1.99美元的超低价格,成功将各大竞争对手对比下去。现在,Webhostingpad 还推出了greatchina15、greatchina25两大优惠码,用户在购买主机可以分别获得15%优惠和25美元的优惠,超值异常。出来低价位以外,Webhostingpad 还注重在主机增值服务上给用户提供最大的优惠,其Power Plan Plus主机套餐除了有免费SSH接入、免费SSL证书赠送之外,还免费独立IP赠送,这也为用户省下了一笔不小的开销。

双线产品用户基础广泛

低价位并不代表低端销售,Webhostingpad虽然主打低价竞争法则,却并没有将产品困死在低端消费群,其不但针对国内大部分中小型企业量身定做了多款虚拟主机,同时也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了性价比极高的VPS主机。Webhostingpad主机商根据用户建站级别的不同分别提供了入门型、专业型和高级型三类VPS主机套餐。价格优惠,最低仅9.95美元每月,而且各款VPS主机都有超大容量和独立IP赠送。

一站式服务保证网站安全

Webhostingpad从一开始就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给用户,不但推出了中文网站和支付宝服务,并保证中文客服也即将上市。Webhostingpad 客服反映速度很快,目前他们的平均客服反应时间低于15分钟!支持24×7客户服支持,可以确保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将能够快速获得解决。现在针对中国客户还提供30天无条件退款,同时提供电子邮件、电话以及在线交流等多种方式满足用户咨询。

美国虚拟主机在国内的良好口碑为Webhostingpad 的进驻做了很好的铺垫,而其自身也独具魅力。作为当下国内市场几款炙手可热的空间商之一,Webhostingpad 资历还比较浅,但却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一款。其鲜明特色的主机优势助力其征服中国,现在已然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主机商之一。

文章来源:WebHostingPad中文指南() 版权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跨境电商网站选择GoDaddy美国主机的显著优势

    如今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贸易合作越来越紧密,这为国内很多外贸企业的发展提供新契机。而外贸企业也纷纷探索多种方法来拓展销售渠道,其中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就是其中之一。

  • HostEase美国主机五大优势 自己用了才知道

    很多站长在选择美国主机时,考虑的不外乎是免备案,资源丰富,性价比高这些常见优势,但俗话说“好东西永远不嫌多”,对选择美国主机而言自优势自然是越多越好。作为较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了本土化,其主机空间的特色优势也是深受国内站长喜欢。因此,小编根据用户反馈整理

    标签:
    美国主机优势
  • 简述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的几个核心优势

    接触过美国主机市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美国主机不仅品牌多,产品种类也多,所以市场选择余地大,让不了解主机性能的站长们犹豫不决。在众多的美国主机中,不同产品之间又有什么区别呢?为什么站长们会选择WebHostingPad美国主机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这款主机。免备案,高性价比是美国主机WebHosting

  • 美国主机优势齐爆发 外贸网站优化再升级

    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日益深入,外贸电商也把目标瞄向海外市场,从适合外贸建站方面考虑,美国主机依然成为外贸电商建站优化的首选,美国虚拟主机不仅性能优越,而且还有很好的服务保障,各种产品优势齐爆发。IXWebHosting多独立IP利优化对于外贸商家来说网站优化极

    标签:
    美国主机优势
  • 美国主机Godaddy扩容升级 价格优势凸显

    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服务商Godaddy,对其4GH云主机进行了升级扩容,经济型、豪华型两大主机方案全部升级扩容,经济型方案原10G空间升级为100G空间,豪华型方案元150G空间升级为无限型空间。通过此次升级扩容,Godaddy虚拟主机方案再次凸显业务优势,经济型主机100GB的

    标签:
    美国主机优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