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2周年 带来云端创业新机遇

 2012-10-16 10:41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者日前获悉,本月10月25日,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将在北京隆重召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曾提出,“云端对移动互联网的支持将是下一个焦点”,而在即将召开的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2周年“庆生”大会上,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将详细阐述如何利用“云”实现创业梦想,同时百度副总裁向海龙、百度副总裁朱光,以及国内众多知名的互联网创业者精英都将出席本活动。

据悉,除了在现场持续给站长带来有价值的分享外,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也将推出新的政策,在合作计划、合作内容、合作体系、合作范围等方面进行“升级”。实际上,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借助百度领先的技术、丰富的资源,从网站运营技巧、工具和策略等方面,为合作伙伴和创业者们提供最实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技术支持,从而实现让伙伴更强的目标。

在新形势下行业内业的普遍共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给予了广大创业者冲击浪潮之巅的绝好机会,然而创业者在创业初期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运营服务、应用变现等诸多环节都面临困难。在不久前的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正式发布个人云存储(PCS)、LBS·云、百度移动云测试中心(MTC)等七种武器,为互联网创业者搭建了面向移动端的一站式移植“云”平台。“依托百度平台的基础设施,创业者只需要解决创业点子的问题,再通过百度云平台就能实现成功的创业。”马国林透露,云平台下的创业方向分享将是二周年庆典的最大亮点。

事实上,成立两年的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已经让广大创业者尝到了甜头。知名站长IT茶馆创始人王佳伦表示,“多次参加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的活动,让我越来越感觉百度开放的正确,与会众多创业者和行业先驱分享的经验也帮助我们不断充电。”而对于百度云平台,站长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且看好,A5站长网副总经理强子就曾表示,“开放“云”对开发者是一大利好,能让开发者以最低成本高效搭建APP平台,这对创业初期资金有限的人来说,是绝对利好政策。”

自2010年8月成立以来,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一直致力在沟通、成长、融资和收益等各个环节为创业者打造完整的支持体系,以实现成为行业首选创业平台的目标。

对此业内评论认为,相信在一系列新政策、新技术的推动下,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能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创业者们理解和获取“百度云”的创业价值,促进行业交流与资源合作,在新形势下走向成功。

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已在其官网上开通了参加两周年活动的报名抢票通道(),想在云时代占有一席之地的创业者们可以尽早抢票,争取莅临2周年活动现场聆听行业精英们的洞见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2周年 新政成就第一创业平台

    10月25日,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两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大会以网聚群雄,竞翔云端为主题,百度副总裁向海龙、百度联盟发展部总经理马国林等高管均出席到场,同时大会还吸引了众多创业者的热情参与。百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先生在活动前夕寄语

    标签:
    创业者俱乐部
  • 2012年10月25日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两周年

    大会主题:网聚群雄竞翔云端大会日期:2012年10月25日大会地点:北京湖南大厦会议介绍2012年10月25日,湖南大厦,题为网聚群雄竞翔云端的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两周年活动拉开帷幕。本届大会除了讨论互联网创业者们一直关心的网站的生存与发展这个话题外,还将借

    标签:
    创业者俱乐部
  • 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广征英雄谱 草根站长角逐三国人物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风云突变的互联网行业,俨然英才辈出的三国时代,给了广大草根创业者各种扬名立万的机会。为了记录与展示中国互联网行业草根创业者的别样风采,2012年3月28日,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三国风云-中国互联网草根人物征集活动正式上线。活

    标签:
    创业者俱乐部
  • 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站长大会进入广西

    11月12日,由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创业平台百度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联手Admin5站长网共同发起的2011广西互联网站长大会盛大揭幕,并在广西掀起了一股互联网创业的浪潮。此次大会吸引了广西省以及全国各地近400名业内知名人士、站长、互联网企业代表、嘉宾的热情参与,共同

    标签:
    创业者俱乐部
  • 江礼坤:说说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

    阿里巴巴收购了PHPwind,腾讯收购了discuz!,而百度搞了个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这些巨头盯上了草根。网络上流言四起,大家都在分析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个人认为利大于弊,特别是百度的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对于草根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下面就聊聊俺对互联网

    标签:
    创业者俱乐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