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3个小时建完整淘宝客站方案

 2012-10-19 11:43  来源: 就去旅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写给新手们,希望能真正帮助到更多的人,老鸟们路过请提建议,不带嘲笑和诽谤!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都是通货膨胀给逼的,工资涨的哪有通货涨的快。我们工薪阶层肩上的重担也是愈来愈加重!月月光的现状令我们担忧,银行卡上的存款3位数字以上更是难得一见!我决定,我要找第二职业。

通过朋友介绍,我来到A5站长论坛,这里集中了众多优秀的互联网创业精英和爱好者。我潜伏了一段时间,学习了一些对建站方面非常有帮助的知识,并建设了自己的第一个网站,下面再和大家分享我这个处女作网站,哈哈。

网上有人说10分钟建站,30分钟建站,对于老鸟来说这个我相信,而对域名、空间、网站程序、网站模板、FTP、HTML不熟悉甚至是少有接触的人来说,那做起来就根本的不可能了。

之所以写这个文章,就是希望能用自己的经历,来帮助更多的拥有互联网建站梦想和热情的新手们!

诚如文章的标题,3个小时建完整淘宝客站方案,这是作为一个新手的我第一次完完整整的做出的来处女网站的经验分享。

在分享这个经验之前,*意做站的朋友,具体的说愿意从做淘宝客站开始,并以此作为成就优秀互联网站长的入门课;之类的朋友们请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你的专业是哪个方向?你选择什么作为你网站的关键词。关于关键词选择们大家可以在站长网搜索相关的文章来学习。

好了,要达到我们如题的目标”3个小时建完整淘宝客站方案“,我们来一步一步将其目标细化。并立即行动。

●首先,购买域名空间。关于域名空间大家可以到百度去学习相关的知识。我这里就拿西大街88号”老秦家羊肉泡馍馆“来说明这个概念,老秦家羊肉泡馍馆好比域名,其经营场所是空间。西大街88号是网络地址。作为网站建设的入门,淘宝上有香港、美国、海外等空间少则五六十块就能搞定,成交后掌柜会把域名空间后台,FTP用户名FTP密码空间地址等相关信息提供给你。这个过程30分钟就可以全面的完成!

●下载开源程序。我用的是dedecms的程序。大家可以用论坛DISCUZ、Z-BLOG等用户评价较好的程序。5分钟就可以搞定了。

●下载FTP。百度FTP绿色版就可以了。2分钟就可以搞定。

●上传网站程序并安装。打开FTP,输入FTP用户名、密码、空间地址等重要信息并成功登陆。如DEDECMS程序。添加uploads文件为RAR压缩文件后上传至空间网站根目录。然后打开您的域名进行安装。不同的程序所加后缀也有所不同。dedecms直接输入域名就可安装。15分钟搞定

●下载并上传网站模板。一般我们都不用网站的默认模版。因为其效果和我们理想中的差距太大。所以我们百度去下载这个网站程序相关的免费模板。一个完整的模板内容包括基本的首页、列表页、内容页等信息。下载好后登陆网站后台,如您的域名/dede。上传刚才模板到后台。30分钟搞定。当然,如果自己会HTML搞一个模板也是非常容易的。

●网站系统基本设置和丰富内容。这一步就返回到之前我们所提到的关键词挖掘分析和确定,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所熟悉的事情来做,这样对于以后网站的维护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的话,你的网站缺乏原创也很难在互联网立足的。这个用2个小时来做吧。

是不是到现在,你就有一个大致非常清晰的建站思路了呢,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2514363715来留言,我一定会认真回答您的问题的!鉴于平时上班忙,那么回答问题的时间集中在晚上和星期六星期天吧。

最后展示一下我3个小时的成果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做好榜样。参考;就去旅行

          淘宝客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