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关于淘宝客一种新的站群模式分析

 2013-07-07 16:20  来源: 卵巢保养吃什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发现了一类网站,排名挺不错,而且能看出来网站采用的是自动更新的程序,每天都在不停的更新。这些网站主要采取的是目录形式获取排名,而且目录名都是随机生成的。可以看得出来,网站的操作者对关键词还是有一定的研究的,很多都是比较热门的关键词。

说是站群网站,但是又和以往的站群网站有所不同。以往所了解的站群主要是靠顶级域名获取排名,由数量巨大的网站共同推一个主站。今天说的这种类型的网站,有站群的效应,但是不靠顶级域名做排名,全部用一级目录做排名。并且网站也没有实质性的信息内容,全都是产品信息。

今天,小伊在搜索“十大卵巢保养品排行”时,发现了几个比较类同的网站,都是在同一注册商注册的,而且网站都是最近做的。大家可以先一下下面的截图。

 

 

这个词可以算是长尾词了,虽然百度指数不高,也就在30左右,搜索量也就每天10个左右。但是数量众多的这类词产生的效应就很厉害了,况且还有很多不同的站,可以说短时间就可以在搜索引擎大量曝光。网站看上去还算比较符合用户体验,这类网站现在主要以“看图购”为主。

我们来看一下网站的基本信息。

 

 

从图上这些数据来看,域名注册时间不长,百度权重达到了4,收录17万,反链3万多,预计从百度来访将近1500次。这个数据还是很惊人的,短短两个多月,积累了大量关键词排名,产品信息也很多,对于快速赚钱来说确实挺让人心动。

为什么这个网站排名会如此好呢?小伊觉得,首先网站采用的是自动更新,每天更新的数据量很大,都是新的产品信息。这本身就是一种推荐,并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地方,况且产品链接都是跳转到淘宝或天猫的。对于一个产品推荐网站来说,丰富的信息是必须的。其二,很好的运用了目录式内链。因为每个页面都有随机的推荐链接,并且网站本身页面数量众多,这就无形中形成了大量的反向链接,都是内部链接,对于排名是有很好的提升作用的。

虽然百度打击非法站群,希望优秀的网站越来越多。但是,这个网站的做法并没有违反百度的规定。大量的产品信息是用户需要的,虽然没有文字内容,因为这个站就是产品推荐网站,没有文字信息内容反而能规避没有高质量内容的风险。但是,该网站的有些标题所对应的内容并不一致,由于数量并不多,似乎影响不大。但是对于有搜索需求的人来说,并没有得到想要的内容,这也许是一个不足的地方吧。

这个网站应该是淘宝客最新的赚钱模式,不知道到底能赚多少。但是,至少给我们一个提示,通过目录形式的大量内页把一个站做得非常“大”,应该也不比做大量独立的站差到哪去吧,只要能找到用户所需,提供满足用户需求,网站的形式就不重要了。都说淘宝客不好做了,但是依旧有人在大赚特赚,大家还是好好研究一下,沉下心来,慢慢改变现状吧。

本文由卵巢保养吃什么()博客小伊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欢迎围观研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3个小时建完整淘宝客站方案

    写给新手们,希望能真正帮助到更多的人,老鸟们路过请提建议,不带嘲笑和诽谤!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都是通货膨胀给逼的,工资涨的哪有通货涨的快。我们工薪阶层肩上的重担也是愈来愈加重!月月光的现状令我们担忧,银行卡上的存款3位数字以上更是难得一见!我决定,我要找第二职业。通过朋友介绍,我来到A5站长论坛

  • 淘客鼠面向站长免费提供淘宝客站群管理系统

    经过了一个月内测调整,淘客鼠淘宝客站群管理系统(www.taokeshu.com)(以下称淘客鼠)正式对外发布!

  • 浅谈淘宝客单页程序选择及内链优化

    OK,昨天写了篇《淘宝客分析优质关键词经验揭秘》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110508/339590.shtml教大家如何分析优质关键词,有了关键词,今天就要做站了,对于单品来说网上目前主流的还是单页程序,何为单页程序?有的朋友可能不是太清楚,绝对的单页就是只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