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群建设省钱攻略 首选IXWebHosting主机

 2012-10-23 14:35  来源: ixwebhostin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站长来说,站群都不会陌生。做站是为了什么,绝大多数站长建站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的。而想赚钱你的网站必须有一定的流量才行。不然一个网站就你自己去看,那就没什么效果了。这个时候站群的优势就很明显了。大规模的站群能够将你的网站流量扩大化,而在扩大流量的同时,利用站群的优势,提升站点的排名,占领搜索引擎排行的前几名,这样也就进一步的加大了网站的优势。

那么有人就会说了,同一个IP地址上做站群会非常容易被搜索引擎发现的,而有些主机就只支持一个主机一个IP,那我不是要买很多主机,这个前期资金投入也太多了吧,还不知道后期能达到什么效果呢。

其实这个问题没什么好烦恼的,IXWebHosting主机能够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IXWebHosting主机做多可以免费赠送15个独立IP,同时还赠送3个免费域名。这并不意味着IXWebHosting只能建15个站。用完这15个独立IP之后,继续建站的话会给你分配共享IP。这意味着,使用IXWebHosting主机建站,最少可以建16个IP不相同的网站。而如果同一个IP建2-3个站的话,这个数量可以说是相当庞大的。

也就是说你买一个虚拟主机就可以了。IXWebHosting赠送15个独立IP的主机方案价格是一年付8.95美元每个月,两年付7.95美元每个月。我们还可以使用优惠码哦,使用优惠码chill可以获得10%的优惠幅度。这样一年只需要80多美元。你可以自己算算,其他主机商,一个独立IP多少钱,最少也要2美元一个月吧,那一年就是300多美元。同时IXWebHosting还提供了3个免费域名,怎么也要价值一百多块吧。

除了这些之外,IXWebHosting是提供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的哦。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直接用中文跟客服交流,有什么问题可以很快速的解决。想想看,国外主机中有几家提供这么好的中文服务的。想想看国内主机,虽然能直接中文联系客服,但是他们的主机配置,独立IP数量,跟IXWebHosting谁优谁劣,相信大家也能看出来。

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建站、提供中文官网和中午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免费赠送高达15个独立IP和3个免费域名,IXWebHosting所提供的这些服务真的是站群建站的首选,像其他的虚拟主机商,也提供独立IP的,如果是HostEase主机,你可以要求客服将每个账户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上,从而实现共享IP的不同,HostEase主机相关信息可以参看:top.idcspy.com/hostease

文章来源:IXWebHosting中文指南() 版权所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站群主机IP怎么设置

    站群不同与整站优化,涉及到的网站数量比较多,且网站与网站存在一定的关联性。但是,并不代表可以在内容的填充上“偷工减料”,而是需要保持内容之间的差异性。这样才可以刺激用户的访问兴趣,获得较好的收录。

    标签:
    站群主机
    站群
  • 千元128IP站群主机 HostEase香港站群服务器评测

    近日,美国主机商HostEase在其官网上线了三款香港站群服务器,独立IP多达128个。与美国站群服务器相比,HostEase香港站群服务器虽然IP数量没有后者多,但胜在服务器位于香港数据中心,在国内具有非常快的访问速度,同时还有着超高的性价比。那么新上线的HostEase香港站群服务器有哪些优势呢

    标签:
    站群主机
  • IXWebhosting主机:从独立IP到站群SEO优化的诱惑

    站长们肯定都知道,网站优化是建站之后,成功运营最重要的步骤。而网络优化的方法也有多种可供站长们选择,包括原创软文、内外链接这些基本的方法,当然,也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帮助站长达成SEO的目的。比如针对搜索引擎的喜好,有的放矢,比如建立站群,推广网站。这在网

  • 美国IXWebHosting主机优化打造至强站群主机

    老牌美国主机商擂鼓进军中国,新兴主机商随即跟进,这强大阵势进一步加剧了国内IDC市场的竞争力度。IXWebHosting作为美国主机界的资深代表,为了突破已有竞争格局,在这新年交替之际,也发出强大号召,力争通过用户体验的全面优化,在2013年打造新时代至强虚拟主机。

  • 新手站长发问:站群主机如何选

    站群优化好处多,如其可以为推广的网站带来高质量的外部链接,还可以轻松让网站获得百万流量,另外,利用站群优化关键词还可以提升主站的搜索排名,一举多得,因此广大站长对此种优化手段都十分看好。当然,要建立站群,虚拟主机选择是比较重要的一步,选择适宜的主机

    标签:
    站群主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