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电热淘客网站如何提高网站转化的核心竞争力

 2012-10-31 09:20  来源: 减肥药排行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淘客的运营范围进一步扩大,虽然百度K掉了很多淘客网站,但是这个行业却并没有衰退,冬天马上就要来临了,笔者现在运营了一个电热类的淘客网站,不过笔者的这个网站与很多淘客网站有着根本的区别,笔者的这个站点不仅仅加入了新闻、图,还加入了论坛交流,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应该能够帮助网站赢得搜索引擎的信任,下面笔者根据自己的行业经验简单的谈一谈电热淘客网站如何提高转化率。

首先电热网站提高网站转化率的第一根本要素就是要提高用户体验,为什么很多淘客网站不能够盈利,转化率不高。其根本原因就在于对用户不够友好,用户来到你的网站之后找不到购买货物的理由,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减肥药的网站,虽然名次非常高,但是却不能够实现很好的盈利,因为这些网站往往都是挂着几个货物在网站首页上面,却没有做详细的分析,试问这样的网站货物用户会购买吗?因此笔者建议我们不管是做什么类型的淘客网站都有必要对货物进行说明,进行区分,进行讨论,进行说服,如果连这些用户需要的最基本要素都没有,那么你这个网站的用户体验可想而知,用户即使点击进入了你的网站也只是点击率增高而转化率却一步一步的降低。

其次电热网站要想获得用户的长久支持,那么不断的分享行业针对性内容就非常必要,用户来到你的网站不仅仅是想购买物,还有更多的用户是想了解这种物的价值,了解如何才能够保暖,比如用户A想了解冬季取暖的知识,来到你的电热网站之后,发现你的网站全部都是介绍电热这个东西的,或许用户A就会离开网站,而同样一个道理假如你的网站在卖物的同时还有如何保暖的知识,最后在内容中推荐电热货物,我想这样能够让用户更容易的接受,现在都快11月份了,动机即将来临,如果你的网站连这些最基本的都还没有准备好,那么我建议赶紧请几个写手来为你的网站编辑内容吧,这对转化率的提高非常重要。

最后电热网站想要获得用户的一对多传播,那么很有必要让用户享受优惠,其实电热货物的利润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500元的电热货物能够盈利150元以上,这150元如果站长舍得那么我们还可以做下一次的推广,这里我觉得我们可以在网站中专门开一个栏目,推广栏目,如果用户每推荐一个用户来购买,那么我们就可以对已经购买的用户支付100元钱,我想只要你的策略适当,那些已经购买的用户感觉电热货物价值也比较高的,他们就会不断的去推荐好友进行购买,这样虽然你的货物利润降低了,但是其销售却是猛涨,或许几年之后你就是电热网站的王者。

对于一个电热类的淘客网站来说,我们不仅仅是卖淘宝里面的货物,我们还可以自己去工厂进货,这样的利润更高,在这里笔者对经营电热网站的站长们提出几个建议:1、货物质量一定要高,质量不高的话会影响用户的购买欲;2、网站客服要亲切,这是提高用户真诚的一大杀手锏,请各位站长一定要注意。本文就写到这里了,在这里我也分享我另外一个减肥药排行榜网站,才上线十几天,希望能够成功,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