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站内广告应该如何设置

 2012-11-03 10:31  来源: 成都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中,有一大部分网站是靠网站广告生存的,也就是建立一个网站当广告主。这种方式也是众多站长存在的条件。但是在网站添加广告的过程中,很大一部分网站广告都是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其中对于网站内部广告应该如何设置也是有讲究的。下面让飞卖品工作室来详细讲解下:

1,弹窗广告。不知道弹窗广告可以给网站带来多少收益,但是这对用户来说直接就是引起用户心理的反感。此类广告网站一般慎重投放。如果网站达到新浪类网站的级别的例外。但不能不说他们这种行为是很不好的用户体验。

2,导航栏下面不要放广告。在导航栏下面放置广告是网络上面经常见的事情,而且这个广告位价格不菲。像一些大型的门户网站基本都是有这样的广告位。但是广告放在这个位置是直接影响页面的质量权重,干扰客户。第一屏是客户进入网站最先看到的网站部分,而入目的是广告。明显是不恰当的。

3,文章中的广告。有一些网站为了增加广告位,在文章中间放置一个广告位。这种广告位影响网民对文章的连续阅读,容易增加页面的跳出率。也是对网站很不利的影响。

那么应该放置什么样的广告呢?投放广告原则,符合网站主题的,对用户有价值,而且不影响网民对网站的正常浏览。举例说明,一个以食疗减肥为主题的网站,广告应该是于健康绿色减肥有关的广告。而放置的位置不影响用户正常阅读,在网站第二屏,网站右侧版块广告位。或者相关的文字连接广告。特别是一些企业网站就不要放广告

正确的投放广告方式,更好的增加网站收入,使得网站良性发展。收入是网站良好发展的根基,没有收录的网站,在互联网中也没有存活下去的可能。飞卖品工作室建站优化,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重在提高网站用户体验。转载请注明成都摄影写真 首发 A5 欢迎大家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