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谈互联网上推广小商品的几种方式

 2012-12-31 10:30  来源: 西安汽车租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开始分享文章前我们先来说说什么是小商品,在今天这个时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层出不穷,满足各种人们的奇特需求,这里又以饰品、工艺品这类小商品的种类和消费量最大,小商品包括很多很多,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种类多,样式各种各样,价格不高但是人们却愿意花时间挑选自己最喜欢的那个。

在我们确定一款小商品准备进行网络推广前,我们应该先自己想想自己产品的特点是什么?主要定位是什么?比如你的定位是年轻群体,那么你的产品一定要够潮,够绚!只有确定好定位、特点我们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推广工作,小米手机大家应该都听过吧,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饥饿营销做的很好,同时也是它的定位非常准确,特点也非常明显,好了,下面笔者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商品推广的集几种方式。

第一:淘宝、阿里巴巴等平台推广

充分借助已经成型的平台去推广我们的小商品,充分利用平台的流量,这就是平台推广的特点,国内最大的网购平台淘宝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也深受消费者信任,所以不管现在淘宝内部怎么样,但是却不能不承认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网购平台。你可知道,淘宝平均每一分钟就会售出4.9万件左右的商品,其中小商品占了重要的位置,所以推广小商品淘宝绝对是我们不能错过的一个平台,淘宝的流量都具有购买力,我们只要将自己的产品充分展现出来,各个种类的商品都上传、分门别类,让用户方便选择就很容易成交。所以,与其辛辛苦苦建站,不如巧妙的用好淘宝这个最大的平台去推广我们的小商品。

常用推广方式:创建淘宝店铺、积极参加淘宝活动、在淘宝社区持续宣传,在必要节日可以做一些广告

特点:淘宝流量具有购买力,大部分都是意向客户,丰富的推广资源。

第二:人人、开心等SNS社区推广

为什么要在人人网、开心网上推广呢?其实仔细分析这类网站的客户群体我就不难发现90%都是年轻人,而年轻人是我们小商品消费的主力军,牢牢锁定这一部分年轻人,就是我们小商品的成功关键。在SNS中推广,可以借助软文传播,重点就是可以购买一些好友上前的账号来发分享文章,这样的传播力度只要文章好、图文并茂传播起来时很快的。

常用推广方式:软文分享、大量加好友分享文章

特点:适合长期来推广小商品,年轻群体集中都具有购买力

第三:女性论坛,比如美丽说、蘑菇街等

美丽说、蘑菇街这样的社区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女性居多,同时大部分都是买家在讨论,都是消费者在讨论,所以这里的客户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都是对小商品有兴趣的群体,所以在这些平台上推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好网站的功能,注册账号,发布自己的产品进行分析,刚开始可以自己多注册账号来相互点评、相互分享,对每一个账号进行认证让它看起来更加可信。

常用推广方式:注册账号进行大量分享,对产品上传精美的图片

特点:这类社区互动性很强、只要产品够特色推广起来很快速

第四:淘宝论坛等购物类论坛

在这里买家聚集地分享一些优秀的购物文章,很容易被买家接受。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切不可直接发帖发广告,这样用户反而是最反感的,同时管理员也会对你进行删帖甚至删除账号,绝对是得不偿失的一件事情。先事先准备好要推广的软文素材,每个图片做好必要的说明,同时帖子要站在消费者角度去写,比如说,我买了这个小商品的感受,老板的服务如何,打开包装盒的样子是什么,是不是用心等等。这样的帖子往往能激发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和点击欲,因为它够真实。

推广方式:发布分享类主题帖,通过分析商品来推广产品

特点:这类论坛粘性很高,适合长期去操作

第五:微博推广,比如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微博推广的核心就是粉丝,以及粉丝和博主之间的互动都是最吸引人得,所以这方面的推广方式可以私下里联系一些粉丝较多的博主,免费赠送自己的产品或者提供一定的好处,让博主在微博中主动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同时可以联合博主来一起搞活动,对博主而言增加了她的人气,对我们而言获得了大量的客户,一举两得,同时在活动中赠送的商品一定要具有一定特色,只有有了特色在用户收到产品后才可能继续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这样达到的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

推广方式:与博主合作赠送产品、举办各种活动、通过免费的力量传播产品

特点:微博互动性非常强,适合自己的品牌大量推广

最后,小商品推广其实核心是要充分抓住我们的客户群体,针对客户群体常去的地方进行有效的推广,不要觉得小商品只有SEO和竞价两种途径,途径很多很多在于我们自己的发现和尝试,希望本文对于小商品运营者有一定的帮助,本文原创自西安租车网(西安汽车租赁公司)转载请注明版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怎么在网上推广 新品牌如何推广

    怎样做新品牌的网络推广,什么渠道推广,校果研究院可以分享一些经验给大家。对新品牌而言,投入和回报之间是有时间间隔的,新品牌做网络推广,需要耐心,品牌的知名度不会马上打开,还要长期坚持。

  • 作为企业如何在网上推广

    近几年互联网的发展,简直可以用锐不可当来形容,网络推广的发展也随互联网的发展高速更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崛起,电脑端的流量大幅度朝移动端转移。通过移动互联网,消费者接触企业产品越发便利,这也促使中小企业加大了网络推广的力度。

  • 怎么策划一场效果好的线上推广方案?

    作为一名负责策划推广的工作人员,线上推广方案是一个必要的工作,因为如今的线上市场已经具有很好的前景,所以如在通过做好一场线上活动也是营销当中很重要的促销手段。但是线上推广方案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要求完整且效果好的并没有那么容易实现,那么怎么策划一场效果好的线上推广方案?下面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1.

  • 网上推广赚钱如何操作?

    网上的生活差不多取代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的全部,出门不用带钱,与别人交流使用手机,还有的人在网上赚钱,几个月也不会走出家门一次。网络的发展,最开始可能是想让人们见识到国家的强大,知道未来科技的样子,微信、支付宝等都普遍进入人们生活。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们在网络上赚取零花钱,网络平台多、范围广,哪一样才可以

  • 网上推广渠道那么多,什么才适合我们呢?

    还记得14年我刚入行的时候,最开始接触到CPA,那个时候流量还比较集中,贴吧流量简直大到无法想象。每天下课了发几个帖子,收益就到账了,这也是很多人都说那个时代是伊甸园的狩猎时代。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