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每日播报:抢票浏览器可正常使用 脸书走向尽头

 2013-01-21 15:56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今起可网购除夕火车票 抢票浏览器仍可正常使用

中新网1月21日电 今日起,全国乘客将可以通过12306网站购买除夕当天发往全国各地的火车票,由于除夕是春节“黄金周”的第一天,因而这也意味着春运购票将在今天迎来最高峰。

相关阅读:

今起可网购除夕火车票 抢票浏览器仍可正常使用

浏览器厂商否认抢票软件被叫停 纷纷升级展开暗战

新华社评抢票插件被叫停:自己傻就怨别人太聪明

2、苏宁易购加速红孩子落地 2013年销售30亿元

中新网1月21日电 昨日,苏宁-红孩子2013年百万孕妈宝贝爱之旅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2013年伊始,苏宁易购与红孩子业务协同后的首度联合市场活动,双方将在母婴市场携手进行全面开拓,仅红孩子2013年目标将保底实现30亿。

相关阅读:

苏宁易购加速红孩子落地 2013年销售30亿元

红孩子今年销售目标30亿 上半年开首家门店

    苏宁2013的四个思考:线上线下同价成考验

3、高估值不合理!Facebook模式或已进入死胡同

【搜狐IT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赫芬顿邮报》撰稿人珍妮特•塔瓦科里(Janet Tavakoli)撰写评论文章认为,Facebook的业务模式已经进入死胡同。

相关阅读:

高估值不合理!Facebook模式或已进入死胡同

分析称Facebook商业模式正在走向尽头

走近Facebook增长团队:三年内获得5亿用户

4、360推搜索广告商业化:一手推点睛 一手牵谷歌

在沉寂了许久之后,360搜索的广告模式近日悄然上线,与外界推测的与谷歌广告合作模式不同的是,360旗下的点睛营销平台也针对360搜索出台了相应的广告推广价格,同时也在全国各地招募核心代理商,意欲从渠道和资源入手,将360搜索业务正式商业化。

相关阅读:

360推搜索广告商业化:一手推点睛 一手牵谷歌

5、独立网盘遭巨头倾轧:用户大批流失陷入窘境

随着云存储概念日益清晰,网盘市场成为许多从业者的逐鹿之地,而百度、华为、腾讯、360等巨头纷纷扎堆投身于这片蓝海,玩起了烧钱换渠道的圈地游戏。巨头们的介入不仅激化了竞争,而且还使得一些独立网盘陷入用户大批量流失、业务一跌千里的窘境,苦苦寻求出路在哪里。

相关阅读:

独立网盘遭巨头倾轧:用户大批流失陷入窘境

6、人人推两款新App 主打语音图片社交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上午消息,人人公司今日发布两款新移动应用“啵啵”(下载)及“美美”(下载),分别主打语音和照片社交。

相关阅读:

人人推两款新App 主打语音图片社交

7、O2O持续发力 模式创新催生新兴市场崛起

2011年中国团购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10亿元人民币,占整体O2O市场比重近20%。团购网站无疑成为O2O市场最为成熟的模式,然而时间进入2012年,原本风风火火的团购浪潮却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业绩下滑,不仅在盈利模式、线下业务拓展等方面面临诸多问题,在融资幅度上也不甚理想,总体融资规模相对于2011年有明显的下滑。以团购为代表的O2O市场亟待新的市场增长极的出现。

相关阅读:

O2O持续发力 模式创新催生新兴市场崛起

8、百度扶植金山:业务冲突不可避免

日前有消息称,百度将入股金山网络,近期百度正在与金山网络及相关投资商谈判。百度与腾讯方面虽未就此事进行回应,但金山软件的一则公告则显示,此事并非空穴来风。作为在香港资本市场上市的公司,金山软件(03888.HK)发出公告,称公司目前正与独立第三方就一项可能出售进行初期协商。

相关阅读:

百度扶植金山:业务冲突不可避免

9、春节前快递又现变相歇业 上游网商被迫关店

商报讯(记者 王璀一)春节前后对于快递企业和网店店主都是道坎儿。记者昨日调查发现,由于临近年关快递员大量回乡,陆续有淘宝网店宣布停止发件甚至是歇业。在春节期间,尽管快递企业都能依照国家邮政局相关规定正常营业,但由于人手不足,大多只是“应付”。业内人士表示,快递企业“变相歇业”的状态,会影响一部分消费者的配送需求。

相关阅读:

春节前快递又现变相歇业 上游网商被迫关店

10、五月退隐,马云欲做“风清扬”?

在被戏称为中国互联网业BAT(百度、阿里、腾讯)三巨头中,马云成为了第一个宣布辞去CEO职位的创始人,相比百度李彦宏(44岁)、腾讯马化腾(41岁),马云是三人中年纪最大的一位——48岁。

相关阅读:

五月退隐,马云欲做“风清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